【德哈】优等生

* 一发完,喜闻乐见的狗血O装A,逻辑死,很ooc,请勿深究。

* 简介:马尔福来到霍格沃茨的第一天被一个发情的Omega拉去“助人为乐”,第二天,Omega摇身一变出现在演讲台,成了一个Alpha。


传闻中最强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正在做欢迎致辞,马尔福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全部的心思都在刚下去的那个人身上。

哈利·波特,格兰芬多学生,优秀学生代表,一个Alpha。

Alpha……马尔福眉头微蹙,陷入思索,怎么会呢,昨天在他身下的时候,明明还是一个又娇又软又能撩的Omega,怎么今天摇身一变,就成Alpha了?

 

按照德姆斯特朗的规定,每届学生都要去另一所魔法学校交流一学期,德拉科·马尔福这届,选的就是霍格沃茨,暂时作为斯莱特林的学生交换。

正式上课前一天,一行人都闹着要先玩一晚上,就趁着饭后的时间溜出学校,跑到了霍格莫德的一家酒吧。他们几个混不吝的,全都是又爱玩又会玩的性格,对这种场合得心应手,比自己学校还熟悉。

酒吧里的彩色灯光随着劲爆的音乐四处闪射,空气中混杂着烟味,女人的香水味,劣质的皮革味,人群和着音乐狂欢,舞池里有只穿了比基尼的性感舞娘在搔首弄姿。

马尔福有些后悔,噪音和气味的刺激让他的信息素变得更不稳定了,他看了眼陷入狂欢的同伴,什么也没说,偷偷地来到门口,打算喘口气。

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脑子里想了很多东西,想刚刚那杯口感差劲的鸡尾酒,想家里成天唧唧歪歪终于管不到他了的老头子,想怎么样才能在新学校站稳脚跟,奠定校霸地位,当他沉浸在四大学院对他俯首称臣的期待中时,突然闻到了一股清甜的味道。

一个温热的身体贴上他的后背:“……帮帮我。”

 

全文走爱发电:夏日。

 

在多次的亲密接触后,即便没有标记,马尔福发现,自己的信息素也对哈利产生了一定影响。

这让他觉得很高兴,起码当Omega情绪莫名其妙变得低落时,他也不至于一筹莫展。

意外的是,当他不小心说出自己患有信息素应激症,且目前只适应哈利一个人的信息素时,一向不怎么外露情绪的巫师居然没忍住笑了出来。

“……”怎么了这是?

哈利控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哦,知道了。”

马尔福撑着下巴,看小侍者擦玻璃杯,想不明白他刚刚为什么会笑,干脆也不想了。

“哈利,我们……”

“嗯?”

“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啊?”

小侍者擦杯子的手一顿:“……同学关系吧。”

Alpha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满意,抢走哈利手里正擦着的一个杯子,不让他继续工作。

“那,炮友关系?”

“……你就这么想我?!”马尔福这次是真的有点急了,站起身来,直直地盯着哈利,像是如果他说出什么让他不满意的字眼,就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什么事情一样。

“我们好像是没讨论过这个问题,你觉得呢?”哈利将这个问题抛了回去,“不如,就当做我们在一起,你做我男朋友?”

“……什么叫就当做!”本来就是好不好!

尽管嘴角都快咧到天上去了,马尔福依旧要傲娇地怼上一句。

“就当做就是就当做咯,就当做你愿意帮我保守秘密,我愿意让你当我男朋友,就这样?”

“……”

本来雀跃的心情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马尔福正欲争辩,被Omega不冷不热地看了一眼,忽然福至心灵,心情再度好起来:“嗯,可以,我帮你保守秘密,你当我男朋友。”

反正结果都是男朋友,一样的,给男朋友个台阶下啦。

哈利在酒吧的打扮和在学校相比完全是两个风格,马尔福看着看着,忽然有些口干舌燥。

“哈利,我们……什么时候你再穿着这身衣服做一次?”

小侍者将擦干净的被子摆好,拽着Alpha的领带在嘴角亲了一下。

“你走之前,我把这套衣服借回去,在学校里。”

“……”

不说还好,这一下立马提醒了他还有不到一个月他就要滚回德国了。

刚热恋就异地,草。

哈利看出马尔福心中所想,慢条斯理道:“好像我们学校也要跟你们一样,举办交换项目呢,听说第一届就是去德姆斯特朗,邓布利多校长带我们去,所以……”

Alpha的眼睛越来越亮。

“回去后数着日子等你男朋友吧。”

 

马尔福不知道,在他出现之前,哈利曾经一度想要将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Alpha,即便在两人相遇之后,他也因为Omega控制不住生理本能对自己产生厌恶。

然而,所有的这些阴暗情绪,都在慢慢被一个突然闯入他生活的Alpha改变。

被自己厌恶的柑橘信息素,却刚好是Alpha信息素应激症的解药,他突然就对过往的一切,都释然了。

或许,他们恰该是,天生一对。


—— END ——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写的比较慢,更的也慢,请给我多多的评论,啵唧!

评论(20)
热度(9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