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天生一对

* 万字小甜饼,流水账文笔,本来想尝试新文风来着不过写的好像不是很好,逻辑死,ooc是我的,别深究哦啵啵。

* 娇气少爷拽 x 暴力人妻哈,abo世界观,想看娇滴滴的小少爷拽所以火速码了这篇!


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娇气的Alpha。

娇气,Alpha,这两个词似乎完全沾不上边,但的确,这两个标签同时出现在了一个人身上。

马尔福家里既从政,又经商,在两界都混的风生水起,有钱又有权,德拉科·马尔福作为独生子,从小被当做继承人精心培养和保护,这辈子什么都不用干,安安心心继承家产就行。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德拉科养成了娇滴滴的大少爷脾气,什么都要享受最好的,见不得有人不顺他的意,爱命令人,怕疼,受委屈了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哭,哭完了再恶狠狠地报复回去,眦睚必报。

总结成一个词,就是娇气。

但偏偏,这样娇气的一个人分化成了Alpha。

 

当得知德拉科性别分化结果后,卢修斯和纳西莎其实是松了口气的,如果分化成Omega,他们还舍不得把自己唯一的儿子拱手送人呢,Alpha好,以后娶个别人家的Omega,让别人家的父母哭吧,他们才不想哭。况且,娇气点又怎么了,娇气说明有福气,他们马尔福家的孩子,路早就用金砖银砖铺到脚底下了,根本不需要吃什么苦,再娶回来一个贴心点的帮忙打点内外,再完美不过。

所以,年龄差不多后,马尔福夫妇就迫不及待地广撒网,替儿子搜寻媳妇了。

德拉科对给自己找对象这件事是有些矛盾的,一方面,他其实并不介意,反正迟早都要有,另一方面,找一个合适的Omega可太难了!

现在的Omega,不是看起来脆弱的不行,就是清清冷冷的高岭之花,这样的人和他凑到一块,还不得一起等着饿死玩完,怎么过日子?

马尔福的忧虑在纳西莎领回来一个黑头发的男孩后烟消云散。

 

纳西莎把人带回马尔福庄园,只交代下去这是以后的少夫人,就又跟着卢修斯不知道跑哪里游玩去了。

德拉科和男孩大眼瞪小眼,两个人谁也不说话。

良久,德拉科先憋不住了,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哈利·波特。

波特?没听说过,你父母是谁?

男孩摇摇头,我是孤儿,父母去世了。

德拉科心里惊讶,有些后悔这么莽撞,但又拉不下脸道歉,再次细细打量这个叫哈利·波特的男孩,长得倒是很清秀,看起来既不是精致脆弱的类型,也不是难以接近的高岭之花。

多大了?

十七岁。

哦,一样大的。

他思绪转了几转,脑子一抽,问道,你是Omega?

是的。

不会是Alpha装成Omega吧,或者是Beta?

哈利闻言,一直低垂的墨绿眸子抬起,神色间有些疑惑。

德拉科摸摸鼻子,心里记恨上给自己看了些乱七八糟东西的发小,布雷斯·扎比尼。

他丢了脸,不好意思再待下去,叫了下人来安顿哈利,自己不知道溜到哪去了。

 

哈利对新环境和自己的新身份适应的很好。

德拉科过了些日子才知道,自己的“未婚妻”原来还有另外一层身份——他那个便宜舅舅布莱克的教子。

在卢修斯和纳西莎不在的日子里,哈利好像自动担起了照顾德拉科的责任。

德拉科没人管,少爷脾气更大,经常跑的不见人影,外面的聚会一场接着一场,吃饭也很不规律,经常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

然而,不管他多晚回来,总能在大厅看到他的未婚妻。

德拉科问他,你是特地等我的吗?又解释,我回来的时间很不规律,你不用这样的。

哈利不回应,只是默默地给他煮牛奶,有时候德拉科在外面没吃饱,还会多做些小菜,德拉科扒着碗,迷迷糊糊地想,媳妇就是比妈好,换做是纳西莎,早就挨一顿了,哪里有这待遇,而且他妈做饭也没有这么好吃。

德拉科只是娇气,爱玩,但不是不讲理,见哈利总是不顾自己地等他回来,渐渐也不怎么在外面疯了,一日三餐按时在家吃。

 

哈利真是太贴心了,德拉科想,这就是他理想中的Omega啊,会照顾人,话也不多,又很乖顺,他觉得他妈挑媳妇的眼光比挑老公好多了。

可没想到,“乖顺”这个标签不久就被德拉科自己撕了下来。

那天他从布雷斯家回去,在路上一边慢悠悠地走一边神游,出门前哈利告诉他今天的晚餐是酱牛肉,把他一颗心加胃都吊了起来。酱牛肉是哈利做的最好吃的菜之一,酱汁的配方是哈利的妈妈独创的,德拉科吃第一口的时候感觉自己前十几年的饭都白吃了。

他想着想着,脚步有些雀跃,竟然像小孩子似的蹦跶了两步,末了才发现这样似乎显得很不庄重,在原地站了片刻,又做贼心虚地朝四周打量,看看有没有人注意到自己,这一看,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哈利穿着今天早上他出门前在家穿的那件灰色卫衣,怀里抱着一个大纸袋,里面装的各种满满当当的东西,几乎高过了他的眼睛。一个穿着脏兮兮背心的男人凑了上去,手里拎着个酒瓶,去扯哈利的纸袋,哈利侧了侧身,躲开,酒鬼似乎是看见了他的脸,调笑了两声,又要上手去摸,两人拉扯间哈利鼻梁上的眼镜掉到了地上,被酒鬼一脚踩碎了镜片。

德拉科正要上前去,就见一直没什么大反应的男生将纸袋放在了地上,拉上卫衣帽子,忽然后退飞起一脚,柔韧的长腿在空中划出一道好看的弧度,直接踹在男人胸口,一米八多的大汉被踹的连连踉跄,歪倒在地上。

抬腿,踢人,收回,整个过程利落干脆,德拉科看的目瞪口呆,愣在原地,等人都不见了才堪堪反应过来。

 

晚上坐在餐桌上,德拉科还有些状况外,脑子里不断回放哈利踢人的那一幕。

这,真的是一个Omega的武力值吗?还说不是A装O?!

哈利注意到德拉科心不在焉的样子,问道,怎么了,牛肉不好吃吗?

金发Alpha猛地一激灵,看了看一脸无害的男孩,快速嚼了几下,摇了摇头。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谁都不能跟美食过不去。

他想到男孩一个人抱那么多东西的样子,将嘴里的牛肉咽下,道,你以后不要自己一个人出去买东西,家里有下人,你让他们去买就好。

哈利没吭声,只是点点头,又沉默地吃饭。

 

德拉科一周能和布雷斯约个两三回,单从吃喝玩乐这方面来说,布雷斯比他更像个纨绔子弟。

你爸妈不是不在家吗,最近出来玩怎么还回去那么早?

德拉科看着舞池里扭的乱七八糟的人影,兴致缺缺,他那小未婚妻的模样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烦的不行,布雷斯见他不回话,又推推他,德拉科看着发小,干脆一股脑把这些事都说了。

布雷斯一口没咽下去的酒都喷了出来,被德拉科嫌弃的连人带椅子踢开,他惊讶道,你家里给你找了个未婚妻?

嗯。

行啊德拉科,脱单万岁。

德拉科还是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怎么了?不好吗?听你刚刚说的,你这未婚妻又会做饭又会打架,保姆保镖全包了,多好啊。

布雷斯只是打趣,没想到德拉科一脸不虞地抢过他手里的酒杯,拍在桌子上,正色道,瞎说什么,保姆保镖是下人,哈利是我未婚妻,是……家人。

布雷斯这下收起了调笑的脸色,倒是没有想到,他这个一身少爷脾性的哥们,居然对强塞给他的一个未婚妻这么认真。

那不也挺好的,你纠结些什么呢?你这么个娇生惯养的Alpha,找一个比你还娇气的Omega肯定是不可能的,照我看,这个波特挺配你的,你们天生一对。

德拉科心里想的却是,他之前好像的确没有对哈利表现出过多的关注,还让他像保姆一样天天给自己做饭,偶尔做个一两次就行了,天天做,他就不会累吗?家里的下人会怎么看他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少夫人?

Alpha想的烦躁,恰好收到一条消息。

哈利问他,等会儿什么时候回来?晚上想吃什么?

他干脆利落地回复,现在就回去,别做饭了,晚上我带你出去吃。

德拉科站起身,布雷斯问他去哪。

回家了。

现在就走?才几点?

德拉科“哼”了一声,我现在是有家室的,哪像你,身边连个知冷暖的都没有。

布雷斯:……

这他妈就优越上了?

 

德拉科就这样和哈利相安无事地相处了一年多,越相处越觉得这个未婚妻哪哪儿都好,来的时候还瘦不拉几的,气色也不好,现在越养越水灵,看着就养眼,而且做饭好吃,还听话,就是武力值高了点。

武力值高算缺点吗,德拉科觉得自己太小心眼了,会打架多好啊,这个世界这么险恶,一个Omega出门在外,还不能有点自卫的手段了?

总之,他已经完全认可了这门婚事。

卢修斯和纳西莎两三个月才回来一次,大包小包地带着礼物,问问两个孩子的情况,纳西莎显然对哈利这个儿媳特别满意,每次回来都明里暗里让两个人尽快定下婚期,都被哈利含含糊糊地糊弄了过去。

西里斯·布莱克也来访过一次,德拉科这个舅舅行为处事向来不同于常人,大晚上地直接翻墙进来,差点被当成了盗窃犯,还是哈利被吵醒后一眼认出了他。

哈利见到这个不着调的教父倒是格外高兴,眼中的神采都比往日多了几分,西里斯先是像审讯罪犯一样逼问了德拉科有没有欺负他的教子,然后又给哈利补上了成年礼,一把手枪,握把上刻了哈利的名字和一朵玫瑰。

玫瑰是什么意思?

西里斯笑的很温柔,像是陷入了回忆。

你小的时候,你妈妈经常抱你去屋前的玫瑰园,说你就是属于她的那一朵小玫瑰。

小玫瑰,这三个字在德拉科舌尖转了几转,他快速地看了哈利一眼,白肤红唇,可不就像一朵玫瑰?

西里斯注意到德拉科的眼神,提高了声音,哈利,要是这个臭小子敢欺负你,你就尽管用这把手枪打他,打死了就算我的。

德拉科的少爷脾气向来碰上这个舅舅就没辙,他也不恼,问道,舅舅,怎么没我的礼物?

你要个屁,有哈利这么好的未婚妻在,你还要什么礼物?

德拉科:……

那倒也是。

德拉科自那次跟布雷斯聊天过后,就经常找各种借口不让哈利做饭,哈利倒是没什么反应,不让做他就不做,反而德拉科先馋上了,支支吾吾地凑上去,问能不能加盘小菜,就一小盘,十几分钟做好的那种!

最后两人约定,每周二四六由哈利做晚餐,德拉科还是过意不去,决定亲自去买食材。

你不用去。

那怎么行,你又买菜又做饭,太累了。

让下人去。

那我不是成了吃白食的?

哈利瞥了他一眼,意思明显,你不是向来都这样?

德拉科妥协道,好吧,那我就当你心疼我。

也没有那么心疼。

嗯?

你分得清土豆跟红薯吗?

德拉科:……

还没结婚就已经嫌弃上了吗?

这一年来,德拉科对两人之间相处模式的转变其实还挺满意的,哈利没有一开始那么拘谨了,这样很好,他们俩以后是要结婚的,又不是外人,那么约束做什么?

德拉科觉得两个人的婚期也差不多可以提上日程了,他自以为对哈利的了解足够透彻,你瞧,他连他会打架这一点都已经知道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恐怕他的小未婚妻私底下还为自己的暴力偷偷担心呢,可能还觉得自己不配做一个Omega,哎,结婚后得找个机会挑明了,看,他真是一个贴心的好丈夫。

好丈夫德拉科没过几天就完全推翻了这番认识,哈利·波特是个屁的贴心乖顺未婚妻,他就是来克他的。

 

纳西莎和卢修斯决定将马尔福家政坛上的那部分权利交给哈利,德拉科没什么意见,他本来就不擅长这块,他管生意,他未婚妻管政治,挺好的。

结果,哈利交接完工作回来的当天,对他的态度就来了一个大转变。

因为要去接手职位,哈利穿的很正式,一身黑色的西装,气质有些清冽,德拉科看见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你这么穿挺好看的,以后去上班,穿西装的时间多着呢,我们挑个时间出去逛逛,给你多买一些。

哈利摇头,不用,都已经安排好了。

德拉科依旧兴致勃勃的,直到哈利判了他的“死刑”,德拉科,你以后每天都按时去公司吧。

……为什么?

你成年了,不能跟以前一样当做闹着玩一般。

德拉科心说我以前也没有闹着玩啊,然后又听见哈利说让他以后每周都空出一天学拳击。

为什么学拳击?!德拉科都喊的破音了,拳击这种东西一点都不符合他娇气贵公子的身份,当然,破音也不是那么符合。

防身。

只淡淡两个字,德拉科就注定逃不掉了,他试着联系自己爸妈,没想到他们也理所当然地站在了哈利那一方。

完蛋了,没爱了,这个世界冰冷的像个坟墓。

 

哈利甚至还想让德拉科同时练一下击剑和散打,小少爷誓死维护自己只学拳击的权利,两个人各退一步,每周的拳击训练就这么开始了。

德拉科想的很好,逃不过,躲得起,我偷偷懒还不行嘛。

结果就被看破一切的哈利罚没有晚饭吃,还要加练两个小时。

切,不让吃晚饭是什么小学鸡的惩罚,德拉科看着哈利碗里喷香的酱牛肉,差点哭出声。

小少爷从小是泡在蜜罐里长大的,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金贵,哪里吃得下这种苦,白皙的皮肤上稍微受力重一点就能留下印记,几次训练下来,德拉科从脖子到小腿青一块紫一块的,看起来好不骇人。

你这是虐待,我要告诉我爸!

哈利一手拿着药膏,轻轻涂抹在小少爷受伤的地方。

纳西莎夫人跟我说过你这个体质,只是看起来吓人,实际没有那么严重。

德拉科没想到自己早就被卖了个干净,几乎带着哭腔道,可我是真的很疼,这些地方确实没有看起来那么吓人,但是我妈没跟你说过我很怕疼吗,平常人身上的一点疼在我身上能放大十倍!

哈利愣了一下,带着一丝笑意道,你一个Alpha还把怕疼说的那么理直气壮。

疼就是疼,有什么好装的。

哈利点点头,放下药膏,突然朝德拉科的方向挥出一拳。

德拉科身体比脑子做出的反应更快,下意识地就偏头躲开,脸上还一片茫然。

你干嘛?!

哈利若无其事地收回手,拧上瓶盖。

看来练练还是有效果的,继续坚持。

德拉科:……

 

小少爷很生气,直接翘了第二天的班,躲到布雷斯家里。

他爱的根本不是我的人!

你大早上的发什么疯啊,布雷斯昨天嗨了一夜,还没睡几个小时就被叫起来,脸色奇臭,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在上班吗?你跑我这里来不怕你未婚妻找你麻烦?

我怕他?!德拉科怒了,我今天就不去!

就今天不去?

……你他妈给我闭嘴!

德拉科憋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气,全倒在了布雷斯这里,他变了,他工作之后就变了,工作真的会改变一个男人吗?从前他会每天晚上等我回去,不管多晚都给我做宵夜,特别听话,现在却只知道站在一边看我被打!还每天像检查作业一样检查我的工作进度!这到底是为什么?!

布雷斯安慰道,也没什么,不爱了呗,感情淡了呗。

德拉科:……

哈利的确是在接管部分事业后开始变化的,但偏偏他又很得马尔福夫妇的青睐和信任,即便他们的儿子被变着法的“欺负”,马尔福夫妇还是会微笑地对他说一句,做得好。

到底谁他妈才是亲生的啊?!

要不你还是回去吧,现在还来得及,布雷斯只想尽快甩掉这个麻烦,于是委婉地劝道,要是真被波特发现了,找到了我这里,咱俩都完蛋。

德拉科从不介意把哈利带入自己的社交圈,几次来往大家也基本都比较熟悉了。

完什么蛋?!扎比尼你身为Alpha的自尊呢?!我们两个Alpha还怕他一个Omega?!

兄弟你这就上升到政治正确了啊,搞性别歧视一不小心就要进去的,别害我。

德拉科被气的说不出话,布雷斯看他那副模样,叹了口气,我看你也挺乐在其中的啊,不让你出门过夜你就老实回家,让你好好上班你就按时打卡,不想学拳击也没见你反抗,现在置什么气呢,乖,回家去吧,认个错,然后去上班。

德拉科:……

逆反心理这时立马就上来了!德拉科一直在布雷斯的公寓待到深夜,估摸着哈利这个时候该睡了,才磨磨蹭蹭地回到马尔福庄园。

然而,当他悄摸溜到客厅时,直接就撞上了坐在沙发上守株待兔的哈利。

回来了?

……嗯。

吃饭了吗?

还没。

哈利点点头,走进厨房,拿出一碟菜,放到桌子上。

给你留的,吃吧。

德拉科嘴里嚼着牛肉几乎要热泪盈眶。

对不起,哈利,我错了。

嗯。

我明天还好好上班。

乖。

都是布雷斯劝我别回来的,我明天把他拉过来给你下跪道歉!

……那倒也不必。

 

前段时间确实是德拉科钻牛角尖了,哈利变了吗?倒也没有,还是会无论多晚都等着给他做一份宵夜,甚至会在他练拳击后亲自给他上药,指导他公司里的一些问题。

有时候德拉科练拳时用余光偷偷瞄他的未婚妻,能看见哈利嘴角带着一丝痞气的笑,和平时截然不同的,更像十八岁这个年纪的,让他有些心动的笑意。

的确,哈利给他布置的这些任务让他苦不堪言,可这样胆大妄为的哈利跟刚来马尔福庄园时不一样了,更灵动,更鲜活了。

德拉科觉得,挺好。

临近圣诞,德拉科要去参加一场商业聚会,他向来不喜欢这种场合,没意思的很,一群根本不怎么熟的人假装很热情的模样互相寒暄,还要应付一些老狐狸故意给你下的套,那么多人盯着你,连想吃饱都做不到。

小少爷今天穿了一身白西,胸口插了一支含苞待放的玫瑰,整个人看起来像一只高贵优雅的白天鹅。别的不提,德拉科一张脸和通身的气质是没的说的,布雷斯经常调笑他,就他那张脸和小身板,朝那一站,不开口不放信息素,谁见了不得夸一句多么漂亮又优质的Omega?

圈里的人基本都互相知根知底,马尔福家精致娇气的Alpha少爷也是出了名的,没人会上去撞枪口,但偏偏,今天就是有个不长眼的。

德拉科不耐地和对面的人碰了个杯,那人一脸道貌岸然,实际眼里的阴邪和淫卝卝卝欲藏都没藏住,德拉科顾忌着这是重要场合,没下他的面子,没想到他喝了两杯酒后竟然开始拉拉扯扯。

小少爷这时候才发觉学拳击的好处,他对垃圾的忍耐限度只有三分钟,他是谁啊,做什么要忍让,三分钟一到,德拉科放下手里的酒杯,慢条斯理地挽了挽西装袖口,没想到还没出手,对面的人就整个抑制不住地抖了起来。

一把手枪抵在他的额头,握把上刻了一朵娇艳的玫瑰,哈利穿着灰色卫衣,一手插着裤兜,一手握枪。

艾伦副部长好兴致啊。

波……波特先生?艾伦手里的酒杯落到地上摔得粉碎,双手举过头顶,一股难闻的味道传来,竟然是吓尿了。

看你和我未婚夫聊得这么热络,还有什么要说的吗?给你十秒钟?

没,没了,波特先生,您高抬贵手?

嗯。

手枪绕着食指转了个漂亮的花,哈利把抢收回口袋,轻笑一声,开个玩笑而已,副部不要当真。

艾伦哪里敢说话,新官上任三把火,波特这几把火烧的实在是猛,他匆匆告了个别立马就离开了。

哈利,你怎么在这?德拉科被他未婚妻刚刚那个操作帅的差点说不出话,但是他没说他今晚也要参加这个晚宴啊,看这打扮也不像是特地过来赴宴的。

有份加急文件要送过来签个字,弄完了,我先回去了。

等等,德拉科拉住哈利的胳膊,我,我跟你一起。

可以吗?

当然。

两人并排走在路上,哈利突然抬手将卫衣的帽子戴上,德拉科瞬间警觉,立马跳到几步远。

你,你干嘛?!

有点冷,怎么了?

……没事。

哈利不会家暴的哈利不会家暴的哈利不会家暴的。

德拉科在心里给自己打完气,抬眸看到不会家暴的未婚妻盯着他。

回到家后加练两个小时吧。

……啊?

招蜂引蝶的时候也能应对一下。

……哦。

他哪里招蜂引蝶了啊?!

 

公司和部里的事都在两人接手后逐渐走上正轨,马尔福夫妇也乐的当个甩手掌柜,只除了一点,纳西莎特别关心两个人有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什么叫实质性的进展?

哎哟,你们两个都成年了嘛,怕什么,咱家没有婚前不能这样那样的规矩的。

德拉科无语,妈你到底说什么呢?

哎孩子现在长大了都不好玩了,你俩看看什么时候能给我整个孙子出来?

妈!!!德拉科震惊了,这是能当着哈利的面说的吗?!

没想到哈利一脸淡定,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

哈利是个行动派,他的“我知道了”意思就是“马上安排”,成年后的第一次发情期来势汹汹,德拉科被锁在卧室,眼睁睁地看着哈利将钥匙从窗口丢了出去。

你干嘛?!

干啊。

……草,为什么被调戏的会是他!


完整备份在爱发电:夏日。


荒唐的一周过去,德拉科觉得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

哈利带着满身的痕卝卝卝迹从浴室里走出来,套上衣服,你不喜欢的话,我以后不强迫你了,下次发卝卝卝情期用抑制剂就行。

……其实也没有不喜欢,只是还没准备好而已。

德拉科心里这么想,嘴上还是不轻不重地“嗯”了一声。

接下来的日子,德拉科发现,即便有了最亲密的关系,他们两个之间好像还是没有什么改变,一切照常运行,他去他的公司,哈利忙哈利的工作。

晚上,德拉科一人坐在餐桌上,用叉子戳餐盘里的沙拉,以前怎么没发现,这玩意儿怎么这么难吃,简直就是在吃草。

哈利今天晚上怎么没回来?

波特先生出门前说今晚有应酬,不在家吃饭。

应酬?德拉科从鼻腔里发出一声闷哼,继续食之无味地吃草。

哈利回来的时候,大厅是黑的,他打开灯,发现了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的德拉科。

怎么不开灯?

……哼。

怎么了?

哼。

我去休息了。

德拉科:……

他从沙发上弹起来,阴阳怪气道,怎么应酬到这么晚才回来?

工作需要。

……男人!

你是部长,谁那么大的脸面让你去陪吃陪喝,不必要的饭局都推了,那种场合根本吃不饱的。

还行。

德拉科见哈利油盐不进的样子,气的拉住他的胳膊,还行什么啊,跟那群老狐狸打交道比陪我还重要吗,我妈说还想要个孙子呢,你这样天天这么晚回来她怎么抱孙子?

德拉科一时脑热,脑子被甩在嘴巴后面,说完自己都愣了。

哈利打量了下他,你不是不喜欢吗?

……我什么时候说不喜欢了。

那你为什么哭?

德拉科面上一红,支支吾吾的,最后咬牙,都怪你太卝卝卝紧了啊。

哈利一愣,随后轻笑,似真似假地点头,我知道了,那今晚要吗?

什么?

今晚要不要卝卝卝做?

……要。

 

德拉科再次哭着射卝卝卝在哈利体内,没办法,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只倔强道,这是生理性盐水,哈利有些累,只安静地躺在他的怀里,这时候,德拉科才有些他只不过是一个Omega 的感觉。

……小玫瑰。

嗯?哈利迷迷糊糊地应道。

德拉科在哈利唇上印了一个吻,低低地喊道,我的小玫瑰。

第二天早上,哈利难得地赖了次床,德拉科将两人昨天的衣物抱下去交给下人清洗,一张手帕从哈利的卫衣中掉了下来。

德拉科捡起来,觉得有些眼熟,不像是哈利会用的东西,反倒是像自己的,他也没有多想,这种样式的手帕他有很多,许是哈利顺手拿来用的。

这次之后,德拉科对婚期就格外上心了,他跟哈利、马尔福夫妇,还有他的便宜舅舅商量了一番,算是正式定下了婚期。

临近结婚的日子越近,德拉科就越觉得有些焦虑紧张,哈利倒是没什么反应,德拉科偷偷去找布雷斯,布雷斯说你这叫婚前焦虑症。

德拉科说布雷斯瞎说,快结婚了是好事,他有什么焦虑的,顶多是太期待了而已。

布雷斯早就招呼好了平日里的一群狐朋狗友,他问德拉科,波特那边都会来谁参加你们的婚礼,安排好了吗?这是大事,不能出什么错啊。

德拉科点点头,哈利是孤儿,人际关系简单,很好处理。

潘西克拉布高尔都会回来参加,波特有跟你说他有什么朋友还会来吗?

德拉科被问住了,他印象里,哈利好像根本没什么朋友,算到最后,能到场参加婚礼的竟然只有西里斯·布莱克一个人。

德拉科细细回想从马尔福夫妇那里得知的有关哈利的一切,以及哈利来到马尔福庄园后的点点滴滴,竟是越想越心惊,越想越心疼。

哈利他,似乎比他所认为的还要可怜。

怎么了?布雷斯见德拉科突然沉默,问道,他根本没料到他发小脑子里此时正在经历着一场怎样的头脑风暴。

哈利很喜欢穿卫衣牛仔裤,德拉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哈利说这样耐脏,也不容易磨破,当时一句话带过就算了,现在想来,这是经历过什么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啊。

对了,纳西莎把哈利领回来也是莫名其妙的,哈利虽然没有父母,但作为布莱克的教子,吃饱穿暖也是不成问题的,为什么要给他这么一个娇气的Alpha做未婚妻呢?怕是收养之恩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吧。

自从来到马尔福庄园以后,他也没有上赶着和自己亲近,反倒是像保姆一样,只做好分内的事,这哪里是对未婚夫的态度呢?分明像是对待恩人一般,还有让他学拳击,学习管理公司,看似是欺负逼迫他,其实都是为了把他培养成一个合格的继承人,甚至是两人做了,也不过是因为纳西莎的希望。

原来是这样,他果真是不爱我的!只不过是因为无奈屈身于我!

德拉科想通了,震惊了,布雷斯没来得及拦住他,只能看他神色慌张地跑出去。

德拉科找到正在跟设计师商谈婚服的纳西莎,几乎声泪俱下,妈!!!

……怎么了?

妈!德拉科握住纳西莎的手,你放哈利走吧!强取豪夺是没有结果的,这不是爱!

儿子你在说什么?

我是真心喜欢哈利的,你放他走,我会用爱把他追回来的!

……养了十八年的儿子终于傻了?

德拉科磕磕绊绊地解释了一遍,纳西莎听的哭笑不得,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平日里看的什么狗血小说,咱们家怎么就强迫人了,哈利是自愿跟我们回来的。

他只是表面上自愿罢了,心里肯定不是这么想的!

纳西莎戳了戳他的脑袋,你给我听好了,哈利是我去看你舅舅的时候才认识的,我们根本没主动跟他提这件事,是聊天的时候给他看了你照片,人家从你舅舅那听说了,自愿的。

……啊?

啊什么啊,你说你喜欢他,不挺好的,两情相悦的事,被你搞的,去去去,别碍我的眼,看见你就烦。

德拉科懵懵地回到了家里,哈利是看了他的照片,自愿做他未婚妻的,颜控?

小少爷按耐不住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哈利喜欢上他比他要早啊,不行,他一定要问问!

嗯,颜控。

哈利三个字把他打发了,德拉科当然不满意,缠了半天,终于又从未婚妻嘴里问出一句话。

别人都说你娇气,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你的好。

 

德拉科飘飘然了,哈利看到他那副小骄傲的样子,有些失笑,幸好也没有把真正的原因告诉他。

哈利父母刚去世那段时间,是他最艰难的一段日子,布莱克是一年后回国才找到的他,中间这段时间,全靠他一个人撑着。

他没什么特长,除了做饭和打架,但是餐厅和保镖都不会招未成年,更别提他还是一个Omega,他在路边观察了一段时间,用剩下的积蓄摆了一个小摊,给别人画肖像,顺便卖点水果和鲜花。他的生意很清冷,勉强够他温饱,来找他画画的人大都比较温和,画的好了也会给些小费,可是公园这个地方,一到晚上,多的是地痞流氓,尽管他刻意避开了,也不能全都躲过去。

有一次,哈利刚要收摊,就碰上了一群不讲理的人,哈利认得他们,经常在这一块收保护费,今天显然是冲着他来的,对方人不算少,不过真打起来,哈利不见得打不过,可哈利要忍,他得忍,如果不忍,这块的生意就做不下去,他好不容易才算积累了点顾客,怎么能放弃?

那群人拿走了哈利身上所有的钱,砸烂了他的画板,哈利看着被踩碎的鲜花,突然觉得,为了这么几个畜生,有忍的必要吗?

不干就不干了吧。

哈利戴上卫衣帽子,还没出手,就听到一阵惨叫。

那群无赖被几个保安打趴在地上,一个穿着棕色风衣的男生站在他们中间,那个男生长的很好看,金发,灰眸,皮肤白的似雪,从头到脚都散发着贵气,看着那群人的表情像一个高傲的小王子。

哈利收拾了摊子,想趁机离开,却见小王子走到了他的跟前,递给他一张手帕。

擦擦吧,衣服上沾到颜料了。

……谢谢。

不客气,他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但传来了同伴的声音,微风中,哈利听清了那三个字——

德拉科。

 

德拉科和哈利的婚礼订在了圣诞夜,纳西莎微笑着说他们会受到上帝的祝福。

布莱克还是那句话,哈利,如果这个臭小子欺负你,你就打他,打死了算我的。

哈利笑着说好。

纳西莎挽着卢修斯,说自己第一眼看到哈利就觉得他跟德拉科很配,事实也正是如此,时间足够证明,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德拉科突然想到他跟布雷斯聊天的时候,布雷斯也是这么形容他跟哈利的。

此刻,他的这位发小正穿的人模狗样的打趣他,你这娇气的性子,还以为你会是我们里面最后一个成家的,想不到啊想不到,波特确实是最适合你的。

德拉科点头,握紧了他的Omega的手。

没错,他们的确,天生一对。


—— END ——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没错我又用了天生一对这个词,因为我实在不会起文名啦!

删去的内容可以移步微博:夏日和可乐,爱发电:夏日。

评论(53)
热度(3439)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