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手滑王者

* 又是聊天体,前篇:当正主遇上ABO


潘西·帕金森:《纯血贵族的在逃娇妻》

哈利·波特:。

罗恩·韦斯莱:又来?

 

[潘西·帕金森撤回一条消息]

 

潘西·帕金森:……不好意思,手滑了:P

纳威·隆巴顿:什么东西?撤回了什么?

卢娜·洛夫古德:乖,好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些。

纳威·隆巴顿:嗯(* ̄︶ ̄)

罗恩·韦斯莱:我也想知道,那一大串是啥,只来得及看完“纯血贵族的在逃娇妻”这几个字……你们又编排哈利和那个马粪?!

赫敏·格兰杰: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的。

布雷斯·扎比尼:已保存。

罗恩·韦斯莱:草!你们是不是故意的,不然怎么总手滑?!我告诉你们,别想着偷偷摸摸地给哈利灌输那种思想,哈利是不可能和马尔福在一起的!就算在一起也应该哈利是攻!

金妮·韦斯莱:哥,你同意这门婚事了?@罗恩·韦斯莱

赫敏·格兰杰:攻?

潘西·帕金森:韦斯莱补了不少资料啊。

哈利·波特:。

 

 

罗恩·韦斯莱:@哈利·波特,哈利,你怎么光发句号不说话啊?

赫敏·格兰杰:哈利是看到了吧?

金妮·韦斯莱:看到了呢。

潘西·帕金森:等一下,这个群没有教授了吧?

西莫·扎比尼:确认了下群名,“霍格沃茨高级白马会所”,没有教授,有教授的是隔壁“霍格沃茨学习交流群”。

纳威·隆巴顿:白马会所是什么意思啊?

德拉科·马尔福:意思就是群里有人是白马王子咯(得意洋洋.jpg)

罗恩·韦斯莱:不会吧不会吧,都什么时代了不会还有人用白马王子这个老掉牙的词吧?

德拉科·马尔福:死红毛,你就是嫉妒,总归这个人不会是你!

罗恩·韦斯莱:要是也不是你!@哈利·波特,这种殊荣除了哈利还有谁?!

哈利·波特:……并不想要谢谢。

 

 

潘西·帕金森:这智商真是没救了,活生生的小学鸡吵架。

德拉科·马尔福:你说谁没智商呢?@潘西·帕金森,你再多说一个字我立马写信给我爸爸!

金妮·韦斯莱:潘西的意思是,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刚刚斗嘴的每一个人,都,是小学鸡。

潘西·帕金森:√

潘西·帕金森:好了就这样吧,散了散了,我真是手滑,还不是置顶的几个群聊挨得太近了,这种好东西通常只能姐妹内部分享,我还不乐意扩大范围传播呢,看到的就当便宜你们了,要是敢乱说话小心我“一忘皆空”(威胁.jpg)

布雷斯·扎比尼:还“一忘皆空”呢,请问一年级的咒语你熟练掌握了吗?

潘西·帕金森:那你觉得格兰芬多年级第一@赫敏·格兰杰会吗?

布雷斯·扎比尼:……

 

[布雷斯·扎比尼撤回了一条消息]

 

德拉科·马尔福:我怎么看不懂了,我错过了什么?

布雷斯·扎比尼:一个金加隆,我发给你,你和波特的小↗h↘文

罗恩·韦斯莱:一个金加隆?你怎么不去抢?什么玩意儿就一个金加隆!

潘西·帕金森:舞h不舞到正主面前,你被开除cp粉籍了@布雷斯·扎比尼

布雷斯·扎比尼:不是你先发的吗,还被波特看到了。

潘西·帕金森:我是手滑,你不仅舞,还私人谋利,NSL

布雷斯·扎比尼:……太双标了吧姐姐。

金妮·韦斯莱:这个我要说一句,但凡马尔福少叠一只纸鹤。

卢娜·洛夫古德:但凡马尔福和哈利在魁地奇场上少点眼神对视。

金妮·韦斯莱:但凡这俩人之间少一点火花。

卢娜·洛夫古德:cp粉都不会嗑的这么上头。

金妮·韦斯莱:所以是我们搞cp吗?不,是cp搞我们。

 

 

德拉科·马尔福:……那个,S、M、调j、道j……这些都是什么意思啊?

潘西·帕金森:???草扎比尼?!你们真py交易了?!

布雷斯·扎比尼:打了个折,12个银西可。

哈利·波特:。

潘西·帕金森:你他妈这个披皮黑!赫敏,搞他!

布雷斯·扎比尼:?

 

[布雷斯·扎比尼被赫敏·格兰杰移出群聊]

 

乔治·韦斯莱:哇,12个银西可才一篇文,确实黑心了。

弗雷德·韦斯莱:是该踢。

金妮·韦斯莱:os:踢了才没人跟我们抢生意。

乔治·韦斯莱:@德拉科·马尔福,既然你对自己和哈利的同人文这么感兴趣,要不要试试我们新研发出来的产品?

德拉科·马尔福:什么感兴趣?!我才不感兴趣好不好?!要不是布雷斯非发给我强迫我看我怎么会看这种东西一个字?!!!

潘西·帕金森:强迫你在屏幕的另一边确认付款?

德拉科·马尔福:……你给我等着。

弗雷德·韦斯莱:韦斯莱双子小卖铺切实根据广大cp爱好者的强烈需求,推出三款同人文自动生产器——

乔治·弗雷德:第一款,每个月200纳特,只需要输入两个人的名字,就可以自动生成无数篇各类型同人文,总有几篇你会喜欢。

弗雷德·韦斯莱:第二款,每个月15西可,输入两个人的名字,然后描述双方性格,自动生成器为你提供多种几乎不ooc的同人文。

乔治·弗雷德:第三款,我们强烈推荐,每个月2加隆,除去名字和性格,再稍微描写一下你希望代入的身份和情节,你将收获为你量身定制的精品文章!

弗雷德·韦斯莱:连月购买还有优惠哟,三个月八折,六个月六折,多买多省,一键点击,立刻享受!@德拉科·马尔福,心动不如行动,看到就是有缘,今日购买,首单五折!

潘西·帕金森:……不吃工业糖不吃工业糖工业糖没有灵魂!是对我cp的侮辱!!!

弗雷德·韦斯莱:紧跟时代哦,有需求才会有服务。

乔治·韦斯莱:不如我们来采访采访初代试用者@罗恩·韦斯莱的感受?

金妮·韦斯莱:?

罗恩·韦斯莱:……

乔治·韦斯莱:怎么样小罗恩,我记得你那天可是一整天都没出房,到了你付报酬的时候咯,来吧,不要吝啬,向我们展示你最真实的内心!

罗恩·韦斯莱:……滚!

 

 

潘西·帕金森:马尔福这个lsp怎么不说话了?不会又py交易去了吧?!!你别以为你是正主我就不敢骂你了!

德拉科·马尔福:……谁买了!我怎么会买自动生成器这种东西?!我是那种人吗?!!

乔治·韦斯莱:就是就是。

弗雷德·韦斯莱:没错没错。

金妮·韦斯莱:……

潘西·帕金森:?你们?

乔治·韦斯莱:像马尔福少爷这种富贵人家,当然是买最贵的那种了!

弗雷德·韦斯莱:不满足工业糖精?我们当然有更好的服务,为广大写手画手和cp爱好者提供交流交易平台,满足你的私人定制,真情实感,灵魂满满,一切要求和费用由你和接单的写手画手协商,我们只收取5%中介费哦。

乔治·韦斯莱:马尔福少爷财大气粗,一口气下了几十个单,还约了本小h漫哦~

罗恩·韦斯莱:小↗h↘漫?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退出群聊]

 

哈利·波特:。


—— END ——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备份在爱发电:夏日。

评论(18)
热度(5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