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真相是假

* 补档。


哈利的眼前一片漆黑。

他睁开眼睛后的第一反应是,我的眼镜呢?

他明显的感觉到平日里已经成为他身份象征的黑色圆框眼镜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架在他的鼻梁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长长的黑布。

应该是黑布,因为他现在睁着眼睛,他也确定自己没瞎,可却什么都看不见。

 

哈利失去意识前的记忆停留在他和金妮的订婚典礼。

没错,他和金妮·韦斯莱要订婚了。

以前的同学包括现在的同事都非常看好他们这一对,预言家日报大肆渲染了救世主和他的完美女友之间令人羡慕神往的爱情,订婚典礼办的既热闹又气派,哈利被韦斯莱家的几个兄弟围起来灌酒。

他确实喝了不少,可哈利确定自己没醉,他的酒量一向很好,这是进入魔法部之后锻炼出来的,没道理会因为多喝了几杯酒就断了片失去意识。

对,他的确没醉,甚至还十分清醒地去了卫生间,然后,然后……

哈利的头有些疼,浑身都使不上劲,虽然他很想扯掉那块碍事的布,好好打量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可他的手被束缚在了身后,丝毫动弹不了。

哈利滚动了几下,感觉自己似乎正躺在一张床上,这张床的面积还不小,他来回翻滚了好几次都没落在地上。

“草!”

救世主低低地骂了一声,开始思考自己现在的处境。

这是一场绑架?目的是什么?钱?权?还是名利?

要是为了钱,那只能说这个绑匪太没眼光了,他全部家产里最值钱的还是小天狼星留给他的那套住宅,除此之外,他大部分的开销全都花在了D.A.和凤凰社上,根本没什么积蓄。

正当哈利还在思索的时候,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轻微的响动。

 

哈利听见了一阵缓慢的脚步声,只有一个人。

他松了口气。

绑匪只有一个人吗?还是说其他人在别的地方?

哈利屏住呼吸,感受到那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近。

“你是谁?”

意料之中,没有回应。

“可以给我一杯水吗?我的嗓子有些难受。”哈利说的是实话,之前喝了那么多酒,又迷迷糊糊地睡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现在嗓子简直又干又疼。

那个人似乎坚持不会出声,哈利听到了玻璃杯碰撞的声音,还有水声。

他吞了吞口水。

接着,一只有些冰凉的手捏住了他的下巴,哈利感觉到嘴边抵着一个杯子,立马主动张开嘴喝了几口。

那只手的骨节很细,体型应该偏瘦,体温较低,愿意顺从自己的一些要求,所以应该不会危及自己的生命。

哈利做出判断,舔了舔嘴边的水珠,道:

“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会把我绑过来吗?”

“是为了钱吗?我说真的,你可以去查我的古灵阁存款,我没多少钱的。”

房间里一片安静,哈利简直要怀疑对方是不是个哑巴,他抿抿唇,继续道:

“那请问你把我绑来多长时间了?我错过订婚仪式了吗?我的未婚妻……嘶!”

 

走爱发电。


—— END ——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爱发电:夏日。

评论(4)
热度(101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