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 Every day(01 — 05)

* 补档,看样子是不会放出来了,手动补。

* 校园轻松向,不ooc不可能的,黑历史慎入。

* 特别注意:变成女生只是外表,不是性转,不撕,谢谢。

—————————————————————

文案

哈利中了一种不知名的药剂。

不知道什么时候中的。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不知道它的解法。

只亲身证明了它的效用——

第一天,哈利的外表变成了一个女生。

第三天,哈利的外表变成了一只黑猫。

第五天,哈利的外表变成了一只雪枭。

第七天,……

但是,哈利发现,这种药剂也许不止这些效果。

它好像还能影响巫师们之间的关系。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改变。

每一天,都发现我原来喜欢你,不止一点点。

每一天,都发现我原来喜欢你,还可以更多一点。

————————————————————


Chapter 1

和以前的每个早晨一样,当罗恩、西莫、纳威还在晨曦的微光中蒙头大睡时,哈利的生物钟已经准时地把他从床上拖了起来——

这是小时候就养成的。表哥和姨父还在做着美梦时,佩妮姨妈总是用她细得仿佛干瘪的手猛烈地敲击橱柜的小门,叫醒哈利,并且让瘦小的哈利帮忙做早饭,打扫卫生,做所有他可以做的家务。

即使到了现在,哈利还保留着这个习惯,由着身体支配精神,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洗漱,穿衣,然后挨个叫醒伙伴,再一起去大厅吃早饭,一起去上课。

今天也仿佛只是若干个普通的早晨中的一个。

——真的是吗?

哈利戴上他标志性的圆眼镜,架在鼻子上摇摇晃晃得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他走到洗漱池前,拿起莫莉夫人为他准备的和小儿子罗恩一样的杯子牙刷,费力地抬起头看了看镜子,然后低头,接水,挤牙膏……

牙膏的味道有些刺鼻,是乔治和罗恩新研发的小东西,好哥们哈利成了第一个使用者。

“?”等等,刚才镜子里的……是我?

哈利怀着“可能没睡醒眼花了”的想法,再次抬起头……

“!”

“Fuck!”

刚才还迷迷糊糊的救世主这下彻底清醒了。

不相信镜子里的影像的哈利摘掉眼镜,揉了揉眼角,又擦了擦镜片,再抬头去看——

没有任何变化。

怀着一丝侥幸,哈利用手擦去镜子上的水雾,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这样不仅没有起到丝毫作用,反而让自己更加……绝望?

镜子里映射出的不是哈利,而是一个女生。

不,不对,那是哈利,确确实实是站在镜子前的哈利的影像,同样的黑色头发,同样的翡翠色眼睛……

所以说,哈利变成了一个女生?

啊,看来,这的确是一个不一样的早晨。

……

看着镜子里的有着一头黑色长发的“女生”,哈利简直怀疑是不是牙膏的味道太过刺鼻,从而导致自己出现了幻觉!或者根本就是那管牙膏搞的鬼!

摸了摸背后到腰际的发丝,那是真实存在的触感。

所以,我……变成了一个女生?

救世主感到一个晴天霹雳从空而降,炸的他脑壳发疼,耳边轰鸣不断,仿若末日来临。下一秒,哈利冲进了浴室的隔间,扯掉自己松散的睡衣睡裤——

呼,还好,象征着男性巫师的关键部位还在,也没有多余的奇奇怪怪的地方。

我还是一个男生。

所以,哈利一边穿衣服一边晕乎乎地想,只是外表发生了变化吗?或者更具体一点来说,只是头发变长了?为什么会这样呢?误食了奇怪的魔法药剂?或者只是头发沾到了一些生长剂?

但是很快,哈利就打消了生长剂的念头。

再次站在镜子前面仔细查看,哈利发现改变的不仅仅是头发,男性独有的喉结虽然没有消失,但是显然变小了,脸庞和身躯也许是在长发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小,也许确实缩小了一些,由于哈利本来就偏瘦弱一些,所以一时间也判断不出来是不是发生了变化。不过,哈利的嗓音却没有改变,依旧是原来的声音。

也就是说,冷静的救世主暗自总结,我在生理和心理上仍然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性巫师,但是目前从外表来看更像一个女生罢了。

这是什么咒语?或者是什么魔药?我什么时候在哪里怎么样沾染到了?要如何才能解除?

冷静自持的救世主没了一开始突然“变性”的担忧和慌张,习惯性地陷入沉思。

但是,显然不是每个人都对男生宿舍突然出现一个从外表来看明显是女生的人这种事情感到平静的,比如,罗恩。

“啊——”

没像往常一样被好哥们叫醒的罗恩有些烦躁,很是纳闷代替了闹钟功能的哈利今天怎么罢工了,这种烦躁在看到洗漱池里的长发背影后变成了震惊,甚至夹杂了一丝恐惧——

卧槽!难道是偷偷潜入男生宿舍的女变态!啊!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哈利听到喊声后就立刻转身捂住还要继续放声嚎叫的罗恩,压低声音咬牙警告他:“闭嘴!罗恩!是我!哈利!”

这种事情他可不想被多余的人知道!

被死死捂住嘴巴、限制了言论自由权的罗恩瞪得大大的瞳孔中满满的都是不可置信:

卧槽!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我真是小看你了哥们儿!

哈利左思右想,觉得这种事情只靠自己和罗恩这对难兄难弟,毕业了都不可能想出一个所以然来,一定要求助于格兰芬多黄金三角的智慧担当,赫敏麻麻。


Chapter 2

幸好今天上午没有课,让摊上麻烦的救世主有一定的时间去缓冲。

哈利慌乱地换上自己的校服和巫师袍,明显感到衣服松了一圈,又毫无章法地把本来柔顺的长发乱糟糟地塞进从柜子最底层翻出的一个帽子里,像抓救命稻草一样拽着罗恩急匆匆地朝和赫敏约好的地方赶去。

……

“所以,你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一大早起来就被这巨大的信息量轰炸的赫敏,还是和以往面对救世主惹出的麻烦时一样,无比淡定地接受了现状。

“哦,梅林,或许你应该去向斯拉格霍恩教授求取一瓶福灵剂,来改改你这倒霉到家的运气了。”

“赫敏……”

“别这么看着我,你没办法给我提供任何有用的信息,我就是再博学也不知道你中了什么咒语或者魔药,更别提解除了。”赫敏绕着哈利转了两圈,“乐观点,哈利,起码你不是真的变性了不是吗?”

“噗!”一旁的罗恩没忍住笑出了声,然后讨饶般地看着他的好哥们和好女友。

“我看看,哦,这可真不错,哈利,你这样挺漂亮的,从一个女巫的角度来看,比霍格沃茨大部分女生都要漂亮。”

一直被打趣的哈利这下有些恼羞成怒了,用他和原来一样但是和现在的外表很违和的嗓音反驳道:“赫敏!拜托!我是来求助你的!不是来找打击的!”

“但是我确实在思考啊,况且我说的是实话,好了,哈利,你还是不要说话了,真的很奇怪。我想想,好像头发的问题最大,那我们把它剪掉好了……”

赫敏从自己的储物袋里拿出剪刀,干脆利索地几下子剪掉哈利的长发。

“……”

“……”

“……”

“Oh, god. 看来事情比想象中的要棘手。”

三人看着迅速恢复到腰际的头发,顿感头皮发麻。

场面一度陷入沉默。

“我有一个暂时的办法……”

哈利绝望地看着说话的赫敏。

“我们目前对你身上的这种变化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它会持续多久,你明天会不会恢复,或者还是这个样子,甚至变成了另外一幅奇怪的模样。所以,我们只有等待,观察它接下来的效用,再逐步地查阅资料,找到源头和解决办法。”

现在,好像,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啊。

……

根据三人最后讨论出的成果,由哈利以自己的名义递交了一封请假说明书,以此解释近期哈利▪波特“本人”可能无法正常在校的原因,而长发版救世主则借用了赫敏外校好友“哈珀”的身份,待在霍格沃茨蹭课,以避免期末考试全挂科这种想想就很可怕的后果。

总之,一定,一定,一定不能再有第四个人知道这件极其丢人的事情!

……

“哈……额,哈珀,你快一点!”健步如飞的赫敏看着后面扭扭捏捏,慢吞吞到死的哈利,恨不得拽着后者的衣领直接拎到教室。

“赫敏……”哈利压低声音,简直要哭出来,当时商量的时候怎么没有提到还有穿女巫校服这一条!从来没穿过裙子的救世主只觉得两腿漏风,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浑身别扭到了极点!

“闭嘴!你现在的人设是个哑巴!哑巴懂吗?不会说话的那种!”

哈珀▪哑巴▪波特不甘心地闭上嘴巴。好吧,只要不露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神经过度紧张,从刚踏入教室开始,哈利总觉得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的身上,尽管他已经尽量地把头埋得很低,很低。

赫敏拉着哈利坐在了罗恩提前占好的座位上,看着敏感得有些可怜的救世主,小声道:“放轻松,哈利,没人会发现的。你额头上的伤疤被我隐藏起来了,又没了眼镜,如果非说有什么相像的话,只是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一样而已,没人会把看起来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和哈利▪波特联系在一起的,况且你是一个哑巴。哦,对了,哑巴,记住哈利,千万不要说话。”

默默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的哈利悄悄地吐口气,拿出自己的课本,让自己尽量看起来自然一些。

我只是一个来蹭课的外校巫师。

我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哑巴。

我和哈利▪波特没有一个金加隆的关系。

哈利抬头,打算进入上课的状态,突然对上一双灰色瞳孔。

我……

卧槽,我是谁?


Chapter 3         

马尔福从格兰芬多的穷鬼韦斯莱进教室的时候就感到不对劲。

一般来说,讨人厌的格兰芬多三人组总是形影不离,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一起来到教室,偶尔其中两个蠢货不知道犯了什么傻,也是格兰杰提前占好座位,像今天这样红头发穷鬼先来占座的情况倒是第一次。

难道是其他两个讨厌鬼出了什么事?

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到了格兰杰出现的时候被放大到了极点。

和格兰杰一起出现的并不是预料中的哈利▪波特!而是一个从来没见过的比较陌生的女生!

说是陌生,但马尔福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那种感觉就盘旋在心尖,好似要呼之欲出,却始终没有跨越出那关键的一步。

马尔福无意识地打量着这个素未相识却穿着格兰芬多院服的女生。不得不承认,她很漂亮,比他见过的大多数女孩子都要好看,尤其是一双眼睛,仿佛能够摄人心魄似的。

他看着她有些别扭地坐在座位上,慌不择地拿出课本,随手揉乱耳边的发丝,然后抬头——

意外地和自己四目相对。。

但是对方很快就移开了视线,仿佛刻意躲避什么似的。

马尔福皱了皱眉,他之前从未见过她,若是这个举动是因为她对自己有什么看法的话,那么肯定是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嚼了什么不该嚼的舌根。

……

哈利在看到那人后就立刻低下头,死死地盯着课本,一动不动,刚刚做好的心理建设瞬间崩塌。

如果说这么丢人的事情哈利最不想被谁知道,那么绝对是马尔福无疑了。

他敢肯定,要是马尔福知道自己的外表突然变成了一个女生,绝对能拿这件事情无止境地笑话自己。都说最了解你的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对手。他和马尔福互怼了这么多年,难免会被他发现什么破绽,所以以后还是尽量地避开他,不要有什么接触好了。

也许哈利真的需要一瓶福灵剂了,总之他的祈求梅林一点也没听到。

刚一下课,马尔福就像一块牛皮糖一样黏了过来。

“哈,格兰杰,你的傻宝宝破特呢?难不成救世主也会逃课?”

赫敏下意识地无视了这只讨人厌的雪貂,真希望她的小男友也能和她一样冷静。

“嘿!马尔福!你瞎说什么呢!哈利怎么可能逃课!他请假了好不好!你可以去问……”

“请假?为什么请假?”

“和你没关系。”赫敏掐了一把愤愤不平的罗恩,表情一如既往地冷漠。

“这位是……”马尔福把视线放到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女生身上。

“我说了,和你没关系。哈珀,我们走。”赫敏拉起内心早已抓狂的救世主和自己的男朋友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哈珀。

哈珀……

……

夜晚,图书馆。

哈利手里拿着一顶帽子,将披散在身后的长发随便挽了几下,乱糟糟地塞进帽子然后戴在头上,有些烦躁地叹了口气。

真的是太佩服女巫们了,一点也不明白赫敏是怎么把那头弯曲的金色卷发每天打理得那么柔顺的。想到赫敏,她此时正在自己的房间里漫无目的地查找资料来弄清楚自己身上的变化。而自己,这幅外表,还想住进之前的宿舍根本不可能,女生宿舍更不可能,真真是男女不容,无家可归。

看来今晚只能在图书馆里将就着睡一觉了。

“哈珀?”

“!”

突如其来的呼唤让哈利猛地一惊,差点叫出声来,还好及时刹住了。

马尔福?哈利回头看到叫自己的人,怎么这么巧?这样都能碰到?图书馆这么小的吗?

突然,哈利意识到什么,快速扯掉自己头上刚刚戴上去的帽子,一头泼墨般的长发猝不及防地滑落下来。

马尔福愣了一下。

“你叫哈珀?”

什么情况,这个小少爷为什么会主动来找我搭话?可不可以直接跑掉。

最后,哈利犹豫着点了点头。

“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语毕,马尔福微笑着伸出自己的手。

看着这熟悉的一幕,哈利有些恍然,手不受控制地伸了出去,在碰到的那一刻快速缩了回来。

“你姓什么?”

怎么还没完了?好烦啊!

哈利皱着眉,摇了摇头。

“你不知道?!”马尔福惊讶,“你怎么不说话?……你不会说话?!”

你才看出来啊?!

马尔福仿佛有些不可置信,这么好看的一个女巫居然不会说话。

“你是新来的学生吗?转校生?”

都知道我不能说话了你还问!!!

“你知道哈利▪波特吧?你肯定知道。真是不巧,你来了他就请假了,所以你没有见到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你好像和格兰杰走的很近,你是她的朋友吗?那你之前认识破特吗?你知道他为什么请假吗?”

一连串的问题差点把哈利绕晕。

我跟你根本不熟好不好?!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

他复杂地看了马尔福一眼,转身走了。


Chapter 4

没问出个所以然来的马尔福回到了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这个哈珀,对自己爱搭不理的态度倒是和某个圣人破特很像。

这样一想,她好像有着和破特一样的发色和瞳孔颜色,而且一样的笨拙,甚至是粗鲁。

不过,马尔福却觉得,这样的哈珀很可爱,不像那个没脑子的大疤头,总是让自己感到愤怒。

我好像喜欢她,马尔福想。

她的眼睛像世上最珍贵的绿宝石!不,连宝石也比不上,宝石里闪烁不了美丽的星光。她的长发落下来的那一刻真是漂亮极了。

没错,我喜欢她,虽然她现在穿着格兰芬多的院服。

但是高尔打听到,她并不是格兰芬多的学生,只是外校的巫师借读在格兰芬多而已。只要我追到她,就可以让她来到斯莱特林,穿上象征着高贵的绿色巫师袍,和我一起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

至于破特,谁会在乎他为什么莫名其妙地请假缺课,没错,谁会在乎……

马尔福想着想着,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

这是一个不怎么美妙的夜晚,对于哈利和马尔福来说都是这样。

马尔福做了一个浑浑噩噩的梦——

哈利和哈珀的脸一会重合,一会分离,来来回回弄的马尔福晕头转向。

哈珀淡淡地看着他:“你喜欢我吗?”

哈利愤怒地看着他:“你喜欢她吗?”

哈珀伤心地问他:“你想知道哈利为什么请假,是吗?”

哈利紧紧闭着嘴,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眼中复杂的情绪马尔福一点也不想去深究。

而睡在图书馆的哈利,一晚上翻来覆去,硬邦邦的长椅弄得他腰酸背痛,何况前一天晚上马尔福莫名其妙的举动让他百思不得其解,一大早起来脸色差得一比那啥。

啧,神烦。

什么马尔福,什么期末考试,都他妈地见鬼去吧。

老子不去了。

哈利趁着同寝的伙伴去大厅吃早饭的时候,回到宿舍换回了自己的巫师服,一路上躲躲藏藏地来到了禁林。

……

这是哈利的一个习惯。

每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独自一人偷偷来到禁林,这里的一切都让他无比的放松。

禁林中有许多神奇的生物,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充满生机的,运气好的话有可能会遇到斯芬克司——这是一种人头狮身动物,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动物,喜欢谜语和字谜,假如答错谜语或字谜可能会受到它的惩罚。

哈利只换上了自己的长裤,并没有穿巫师袍,碍事的长发被他无师自通地扎了一个马尾,颇有些不伦不类的感觉。他手里拿着一根随地捡起来的木棍,一边走一边拨弄着脚边的花花草草。

“该死的长发!”

“该死的考试!”

“该死的马尔福!”

走得累了,哈利找了一棵高大的树坐在了树下,心里憋着的那股气越积越多,简直快要爆炸。

“哈珀?!”

突然冒出的声音让哈利一个激灵。

这熟悉又诡异的感觉……

哈利慢慢回头,看到了那头明晃晃的铂金色短发,只觉得头顶上闪烁着四个大字——

阴魂不散!

……

“你怎么在这?”马尔福有些惊喜地看着树底下坐着的人。

我还想问你怎么在这呢?!

“你……”马尔福打量着哈利此时的造型,有些欲言又止。

哈利懒得理这个无聊至极的小少爷,自顾自地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落叶,转身离开。

“哎,你去哪?你等等我,你怎么不去上课?”马尔福跟在哈利身后,喋喋不休。

梅林!他的话怎么比平时还要多?

哈利扔掉手中的木棍,回头恶狠狠地瞪了马尔福一眼。

马尔福一愣,接下来要说什么全都忘记了。

马尔福摸摸鼻子,自觉地闭上了嘴巴,小心地跟在前面那人的后面,寸步不离。

终于安静下来后,哈利还以为那人自讨没趣,已经离开了,回头一看发现竟然还跟着自己,顿时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好笑。

“沙——沙——”

“啊!那是什么!”

脚边的草丛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马尔福的脸一下子白了,立刻跳到哈利身后。

哈利内心扶额,还是那个胆小鬼啊。

哈利走上前去,用脚拨弄了一下草丛,露出了发出声音的“罪魁祸首”——一只捡松果的小松鼠。

马尔福发白的脸渐渐恢复血色,又渐渐地变红,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耳根红的要命。

——真是丢人,在破特面前丢人就算了,居然在喜欢的人面前丢人。

——不,在破特面前丢人也不行!

马尔福自觉有失颜面,想要挽回些什么,拉起哈利的手腕向禁林深处跑去。

“我带你去个地方。”


Chapter 5

哈利惊于这个人的厚颜无耻,一时间竟然也没有反抗。

拜托,好歹说我现在在你眼里还是一个女生!正经的女生!手腕怎么能说拉就拉?!

马尔福拽着哈利一路小跑,一直跑到禁林深处,在一片鲜艳的花丛面前停了下来。

站定后,哈利用力抽了两下,才把自己的手腕解脱出来。

“……抱歉,我没注意到。”后知后觉的马尔福一时间局促得有些不知所措,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刚刚握住那人手腕的手心温度高得好像快要烧了起来。

没注意到?哈利嘴角抽了抽,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谁信啊?          

哈利指了指眼前的一大片花丛,用眼神询问马尔福。

“这是月季花!”

我当然知道这是月季花!我他妈又不是瞎!

你到底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如果不是怕暴露自己,哈利真想拿出自己的魔杖,给这个人一个神锋无影,然后甩手离开。

马尔福拿出魔杖,低声不知念了个什么咒语,红艳艳的月季花丛中显现出来一个精致的小木屋。

“进去吧?”

马尔福回头,对上一双有些错愕的翡翠色瞳孔,不觉有些好笑。

哈利在转头就跑和硬着头皮进去两个选项中纠结,最终大义凛然地闭上眼睛,跟着金发男孩一起走进去。

怕什么?!总归不是伏地魔的老巢。

哈利怪异的心情在看到屋内布景的时候变得有些奇异了——

这确实不是什么龙潭虎穴。

屋内温馨的布置让人根本无法把它和任何一个邪恶肮脏的词联系在一起。

因为是木屋的缘故,屋内弥漫着一股植物的气息,是一种木屑夹杂着树叶的味道。一个卧室大小的地方不仅不会让人感到狭小拥挤,反而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满足感。

墙角放置了一张不大不小的床。两个书柜被塞得满满的,书摆放得并不整齐,反而异常凌乱。小屋中心有一张边缘已经破损泛卷的地毯,和一张小木桌。地上什么都有,装满石头的小箱子,翻开的书籍,洒了的墨水瓶……

哈利有些恍然,他还以为他走进了一个住在乡下、不谙世事的诗人的处所。

是的,在哈利看来,这座小屋美好的就像一首诗。

这真不是一个马尔福的风格。

哈利现在不能说话,他满心的疑惑和惊讶快要把他的内心撑爆了,那些问题快要从他的喉咙里溢出来到达他的嘴边了,但他不能,所以他只能用那双翡翠的瞳孔传达他的内心。

马尔福有些紧张。

不,是非常紧张,紧张到手心都已经出汗了。

他发誓他只是一时冲动才把人带到了这里来,在此之前,这里是他一个人的秘密。

一个人的,梅林,除了他,世上再也没有第二个人知道这个小木屋的存在了。

而现在,这个秘密被赤裸裸地展现在另一个人面前,毫无保留。

为什么我会把她带到这里来呢?马尔福想。

是因为她好看的墨色长发吗?

是因为她迷人的翡翠眼睛吗?

马尔福的内心复杂极了,既有兴奋,又有后悔,还夹杂着迷惘……

是……

是因为……

是因为我喜欢她!

对!就是这个!我喜欢她,我要追她,所以我可以把她带来。

这么想着,马尔福看向哈利。

哈利又在想什么呢?

原来他和死对头还是有一个共同之处的——

哈利有一个自己的秘密。当他不开心的时候,喜欢自己一个人在禁林中探索。禁林里的气氛和生物总是能让他忘记一切烦恼,这是连赫敏罗恩也不知道的秘密。

这个小屋会不会是马尔福的秘密呢?一定是的,哈利有一种直觉。

这么神秘的小屋,与马尔福格格不入的装扮,一定是马尔福不愿被别人发现的秘密。

为什么马尔福会愿意带一个刚认识的外校的女巫来到他的秘密场所呢?哈利内心一时间不知该作何感想。

“你先坐吧。”

马尔福默默扭过头,太诡异了,一个小屋,两人独处一室,气氛既尴尬又诡异,偏偏哈珀又不会说话,否则还可以回应几句,让自己不至于那么僵硬。

哈利四处瞅了瞅,默默地坐在了床沿——其他真的没地方可坐了。

“?”

哈利突然感到坐到了什么东西,伸手一摸,翻出一个本子,顿时有些无语——

平时马尔福看到他们就会嘲笑说格兰芬多没礼仪,是又脏又乱的巨怪,今天可是看到他的真面目了,什么东西都乱放。

“!”

马尔福听到这边的动静,看到乖乖坐在床边的人手里突然多了一个眼熟的本子,一个激灵,大步跨过去,把本子拿了过来。

“咳咳。”马尔福摸摸鼻子,“你想看点别的东西吗?”

哈利一脸懵逼。

不,我不想。我现在就想看你手里的那个本子。


Every day(06 — 10):啪!

评论(2)
热度(20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