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Every day (11 — 15)

* 15章已经补好咯w

Every day(06 — 10):啪!

 

Chapter 11

深夜,房间里藏着无尽的黑暗,只有没熄灭的一两支蜡烛泛着微弱的光,照亮了屋内的一角。

哈利蜷缩在马尔福临时给他做的一个窝里,将脑袋埋在前爪下,独自气闷。

气闷自己中了这该死的魔咒。

气闷马尔福居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恶劣。

气闷马尔福居然喜欢上了哈珀。

气闷……

气闷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气什么。

哈利稍微动了下前爪,露出一直被盖着的眼睛,翡翠的竖瞳在黑夜里亮得惊人。

盯着床上的人看了一会,哈利慢慢地站直了身子,然后,趁着月光不注意,一个跳跃来到了床上。

他找了个舒适的地方躺好,揪过来被子的一角盖住自己空荡荡的肚皮,一只猫做出这么人性化的动作,看起来又诡异又好笑。

“还是床比较舒服……”哈利闭上眼睛,不去想那些让自己烦闷的事情。

……

马尔福是被一阵窒息感憋醒的。

当他睁开眼睛,就看到胸前躺着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还有些迷糊的脑子停顿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东西。

“你怎么跑上来的?”马尔福拍拍还睡着的黑猫,“这可不是你的窝。”

哈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差点被一张放大的脸吓到尖叫出声。

……

马尔福终于决定不再逃课了。

但是把昨天误打误撞来到自己房间的小黑猫独自丢下也不放心。

于是马尔福决定带着小黑猫去上课。

“马尔福,你是把教室当成自己的卧室了吗?”无时无刻不黑着脸的斯内普教授向这个属于他自己学院的男孩表达了不满。

“教授,这是我的新宠物。”

还没说完的马尔福感到自己的手被拍了一爪子。

扯,接着扯。

马尔福丝毫不介意地接着说道:“新宠物,不放心,带在身边锻炼一下,而且校规里没说不允许带宠物上课吧,教授?”

“也许,很快就要有了。”

“嘿,赫敏,今天马尔福怎么和斯内普对着干啊,他之前一向很听他们院长的话的。”

“比起这个,我怎么觉得这只猫,这么眼熟呢。”

操碎了心的赫敏妈妈咬着笔尖,内心惶惶。

哈利从变形的第二天就消失不见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消息,要是再杳无音信的话她真的要告诉邓布利多校长找人了!

哈利假装淡定地趴在某人的腿上,其实内心虚得一比。

从进教室看到昔日形影不离的两个伙伴开始,哈利总算想起来了某些被遗忘的事情——我还没有告诉过罗恩赫敏自己变成了猫这件事。

啊,算了,等下下课找个机会传张纸条吧。

但是很可惜,并没有一个恰当的时机。

下课铃一响,斯内普教授就离开了教室,马尔福本来也打算直接走人,却被拦了下来。

“德拉科……”黑色短发的斯莱特林女孩急急地凑上来,“你没事吧?你前两天……”

马尔福一看到潘西•帕金森,就想到了昨天父亲寄来的那封信,一上午的好心情顿时清扫一空。

“没事。”

“可是,我……”

“我真的没事,我先走了。”

“哎,等等,你收到了吗?那个……”一向张狂的女孩此刻突然有些扭扭捏捏,甚至红了脸,吞吞吐吐地说不出话来。

“是你?”

马尔福的视线顿时变得有些尖锐,像针一样刺在帕金森的身上。

他就说如果不是中间有人作祟,父亲大人怎么会突然关心起这些还很遥远的事情。

“啊?我、我怎么了……”帕金森的眼神有些躲闪,忽然瞥到了马尔福怀里的小东西。“呀,好可爱啊,你今天一直抱着它,我可以……”

马尔福后退了几步,帕金森伸出的手顿在半空中,神色尴尬。

“德拉科,你……”

“帕金森小姐,我家猫不喜欢生人,还有,收起你的小心思。”

一直窝在马尔福怀里看戏的哈利内心戏也是很丰富。

一看就是某个不检点的马尔福惹的桃花债,啧啧啧,还德拉科德拉科的叫呢……

当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连哈利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点小雀跃,甚至都没有发现马尔福亲昵的用词。


Chapter 12

马尔福抱着哈利直接回到了寝室,把小猫放在床上,不一会又独自出了门。

哈利在脑子里回顾了一下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情,想到赫敏不时望向自己这边的探究的眼神,顿觉人生无望。

“?”

嗯?这是什么?

桌子上有一团被揉的皱巴巴的团成球的纸,猫咪对这种球状物通常没什么抵抗力,哈利自然也是。他跳到桌子上用爪子踢了踢,最后费劲地把纸展开——

“ 德拉科:

       听闻你最近精神不太好,学习之余不要忘记保重身体。也希望你时刻谨记身为马尔福家族继承人的职责,与帕金森家的小姐处好关系,我会在寒假期间安排你们进行正式的会面仪式,希望你提前做好准备。

                                                                                       卢修斯▪马尔福”

这就是昨天马尔福收到的那封信吧……收到后让他不开心的信……

马尔福家……

哈利又盯着信纸上的黑字看了一遍,很意外的内心竟然很平静。

看吧,哈利。

马尔福不会和你在一起的,也不会和哈珀在一起。

帕金森?是今天上午拦住马尔福的那个短发女生吧?她好像也很喜欢马尔福。

没错,也。

因为他喜欢马尔福,他,哈利,她,哈珀,喜欢马尔福。

这几天的烦躁,纠结,昨天晚上可算是全想明白了,自己,竟然在这几天的接触中,喜欢上了以前的死对头,马尔福。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哈利伸出自己的爪子轻轻地碰了一下那封信。

我没得选择,马尔福也没得选择。我们不会在一起。更何况,哈利喜欢马尔福,马尔福喜欢的却是哈珀。

啧,好烦。

哈利又费劲地把好不容易展开的信纸团成原来的球的样子。

可是,我好不甘心啊,还没有尝试过,就已经要放弃了吗?

马尔福,既然你喜欢的是哈珀,不是哈利,如果哈珀也喜欢你,你,会不会答应呢?我用哈珀的身份和你在一起,就两天,两天就好,然后哈珀会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可以吗?不过分吧?

因为我,真的,好不甘心啊。

哈利跳到窗台,回头看了一眼这个有些宽敞的卧室,最终还是离开了。

……

“帕金森,你又叫我出来干什么?我不是说过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吗?”

“德拉科……你……”潘西•帕金森有些泫然欲泣地看着马尔福。

“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们,我们是要结婚的啊……”

马尔福心里的那股无名火一下子被点着了:“潘西•帕金森,我,不会和你结婚的。”

“什么!”帕金森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简直快要把眼球瞪出来了,“为什么!不!你不能!”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不!你不能!”帕金森的尖叫让她此刻看上去有些疯狂,“你是马尔福!你的父亲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你!你怎么可以!”

“你说够了没!”马尔福有些不耐烦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帕金森,你搞清楚,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不只是马尔福。”

“是谁,德拉科,是谁……”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此刻倾泻而下,让人觉得可怜却又有些可怖,“德拉科,不,你别走……到底是谁……”

跌倒在地的帕金森喃喃自语,无助地看着马尔福离开视线。

……

“小哈。”

回到宿舍的马尔福没有意料之中地一眼就看到那团黑色的影子。

“小哈?小哈!”

意识到不对劲的马尔福将整个房间翻个底朝天,才意识到,小哈,真的不见了。

“出去玩了吗……”

抬眼看到桌子上被自己揉乱的纸团,怒火中烧的马尔福将纸团拿起来,狠狠地摔在墙上。

  

Chapter 13

在哈利离开后的两天里,马尔福花了一整天时间把自己锁在屋子里,等着小哈回来。

第二天他翻遍了整个霍格沃茨,包括禁林,希望找到那团熟悉的黑色,但是最后几乎是以一种绝望的心情回到了空荡荡的寝室。

而哈利呢?

哈利其实哪里也没有去,他写了一封信给罗恩赫敏,简单地叙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包括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包括自己对马尔福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也没考虑到两个死党看到这个足以震惊全霍格沃茨的消息会是什么反应,只觉得把憋在心里的那些东西都发泄一些出来后好受了很多。

之后,哈利其实也一直在霍格沃茨,只是,按照惯例,身体再度发生了变化。

这次,哈利变成了一只雪枭,没错,像海德薇那样的雪枭。

三次变化,哈利已经总结出来了一些规律。

比如,每两天就会变化一次形态。

比如,会保留原来的一些特征,像翡翠色的瞳孔。

再比如,声音永远不会发生改变。

所以现在,哈利是一只有着翡翠瞳孔,同时有着和之前一样的嗓音的雪枭。

这次,哈利对于自己的改变十分淡定。白天夜晚就待在钟塔里,什么也不做,只是睡会觉,或者就是简单地发呆,饿了的时候就尝试着支配自己的翅膀,扑棱着找棵有果子的树吃点野果。

在哈利变成雪枭的第二天,他也曾看到过马尔福。

那个时候,马尔福正不管不顾地在霍格沃茨的每个角落寻找着他。哈利躲在浓荫中,看着那头柔软的铂金色忽闪忽现,聚焦的双眼渐渐涣散。

马尔福,我一点都不贪心。

你的一生那么长,我只奢望其中的两天。所以,拜托你。

拜托你……

哈利一直在静静地等,等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去见马尔福的机会。

他有一种直觉,他不会等很久的。

……

第三天的凌晨,哈利看着自己的身体慢慢伸展开来,变得修长,黑色的头发慢慢长到腰际,盖住了身体。

他惊喜地睁大双眼,立刻施展出魔咒,换上一套衣服,然后片刻也不曾停留,朝斯莱特林寝室的方向跑去。

脚步很快,呼吸很急,心脏好像快要跳出来了一样。

马尔福……

德拉科……

德拉科!

……

哈利来到斯莱特林的寝室,施了一个消音咒,轻车熟路地找到德拉科的房间,正想施咒开门,却发现门根本就没有关,搭在上面的手轻轻一推就开了。

站在门口,哈利一眼就看到了半躺在地上的德拉科,低垂着眼眸,颓废的样子像是被抽去了灵魂。

哈利小心地喘着气,一步一步,慢慢地向地上的人移动,微微颤抖的手出卖了他此时内心难以言述的情绪。像是有感应一般,金发男孩也慢慢抬起头颅,直至在空中,灰色和绿色瞳孔四目相对。

德拉科愣了一下,然后快速从地上站起来,不可置信地盯着眼前的人看。

“哈……哈珀?”

一瞬间,哈利感到鼻子一酸,三步并两步,一下子搂住德拉科的脖颈,将人扑倒在地。

德拉科到现在还是懵的,不明白为什么小哈会消失,不明白为什么突然不见的哈珀现在会出现在自己的房间,不明白为什么哈珀要主动抱住他……

感受到压在自己身体上的重量,德拉科此时有一种奇异的满足感。

德拉科刚想开口问一些问题,就感到胸口传来一阵温热濡湿,张了张嘴,最终什么也没说,只是用手轻轻地环住了身上的人。

 

Chapter 14

哈利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早上醒来的时候,哈利发现自己躺在软软的大床上,被软软的被子包围着,迷茫着回想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哈利简直是……卧槽了……

卧槽?

卧槽???

卧槽???!

我居然扑倒了德拉科?我还趴在他身上哭了?

哈利用被子盖住自己的脸,这也太他妈丢人了吧!

“你,醒了?”

哈利一个激灵,将被子从脸上拉下来,看到床边站着的德拉科,立刻起身坐好。

“抱歉,我……”

“你睡着后我就把你放到床上了,我,我睡的是地板,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做!抱、抱歉……”

哈利愣愣地听他把话说完,然后微张的嘴巴一点点咧开。

他四下看了看,从床头旁边的桌子上拿了打纸和一支笔,趴在床上歪歪扭扭地写道:“谢谢你。”给德拉科看后又想了想,添了一句:“该说抱歉的是我,昨天晚上麻烦你了。”

“啊,没关系。你……”德拉科想问哈珀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但是想到昨天晚上她哭的伤心的样子,最终也没说出口,“你要吃早饭吗?”

额,早饭……

哈利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从床上跳起来,翻出一个时钟——

九点。

九点!

梅林啊!我怎么这么能睡!现在已经九点了!

也就是说我和德拉科相处的时间只剩三十九个小时了!

我浪费了九个小时啊!我都在干些什么!

哈利脸一白,急忙拿出纸笔,匆匆写了些什么,然后递给德拉科看。

相反,看完的德拉科脸却奇迹般的红了。

“德拉科,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你怎么知道?!我表现得这么明显的吗?!

哈利直直地看着他,直望进德拉科的瞳孔深处,就好像在问他,是不是?

“……是!我是喜欢你,哈珀,我……”

哈利眼一亮,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我也喜欢你。”

还没等德拉科看完后消化完这句话,哈利又递过来一张纸: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自诩为斯莱特林颜值和智商双担的德拉科发现,今天早上自己的脑子好像不太够用了。

“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啊。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

德拉科咽了咽口水,喉结滚动了一下。

梅林,这是你给我的补偿,还是只是一个玩笑?

“好,我答应你。”

闻言,哈利丢开攥在手里的纸和笔,又一次扑倒在德拉科身上。

“咳,咳咳……你,你先起来,要吃早饭吗?”

哈利点点头,笑眯眯地爬起来。

德拉科的早饭一向很简单,牛奶,吐司和煎蛋,今天由于多了哈珀,特地多弄了一份草莓水果沙拉。

“对了,忘记问了,昨天晚上你为什么没有关门?”在吃早饭的过程中,哈利又递给德拉科一张纸条。

看到内容,德拉科眸光暗了下,然后哑着嗓子说道:“嗯,留个门,怕它找不回来。”

见哈利直直地盯着自己,一副不解的样子,德拉科笑了笑,解释道:“你前两天不是不在吗?有一只小黑猫自己跑到我宿舍来了。我叫它小哈,它和你很像,也有一双翡翠的眼睛,我还和它说会带它去见你。不过,它突然不见了,可能你们真的没缘分吧,你刚回来,它就不见了。”

“你怎么知道它能听懂你说的话?”

“……直觉。”

“它会回来的。”

“嗯,会的。”

“你还会带它来见我吗?”

“嗯,会的。”德拉科笑得很温柔。

“好,我等着。”

  

Chapter 15

在一顿简简单单的早饭吃完之后,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这是梦吗?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哈利一边想,一边用余光偷偷打量身边唇红齿白的少年。

啊,他可真好看,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呢?

头发,眼睛,鼻子,嘴巴,哪里都好看。

盯着那一抹嫣红的唇瓣,哈利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

既然已经是恋人的话,应该……没关系吧?

心里这么想着,身体早已做出了反应。

哈利一边偷偷打量着德拉科,一边悄悄地向他身边挪移,不安分的手指在地上打着转,就像心里的那些小心思一样。

成功和德拉科肩并肩的哈利看准目标,快速地在那人唇瓣上啄了一下。

很轻的一个吻,蜻蜓点水一般。

德拉科惊愕的目光投向哈利时,后者正双手背在身后,抿着唇看着他,严肃又乖巧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刚刚做了坏事。

德拉科迟钝地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唇瓣,嘴巴因为惊讶微微张开,虽说这个吻一触即分,但是双唇却止不住的发烫,好像有火苗在上面烧灼一样,连带着嗓子也有些干哑。

“你……”

哈利没有注意到面前少年的目光,还沉浸在刚刚那个主动的亲吻当中。

德拉科一时间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脑子里只有四个大字——撩完就跑。

……

哈利只想在这短短的两天里和德拉科好好地待在一起,简简单单地做一对恋人,做一些恋人之间应该做的事情。

两个小巫师恢复了正常的模式,一起去上课。

是真的,一起,去上课。

德拉科在对待恋情这方面出乎意料的霸道,恨不得将“我身边的这个人是我马尔福的恋人”告诉整个学校。

一路上霸道的马尔福少爷一直拉着哈利的手,一个斯莱特林巫师和格兰芬多女巫的搭配也着实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回头率简直是百分百。

到了教室,德拉科不容置喙地将哈利按在自己身边坐牢,哈利一身红色的巫师袍在一群小蛇中格外的扎眼。

最后,哈利不得已地偷偷扯了扯德拉科的衣袖,露出一个企求的神情。

拜托,我可不想成为众矢之的啊。

而且我还要和罗恩赫敏商量一些事情呢,没看到他们眼珠子都快粘我身上了吗?

德拉科不为所动,只是递给哈利一个安抚性的眼神。

这节课是宾斯教授的魔法史课。

宾斯教授是霍格沃茨唯一一个鬼魂教授,他上课的时候总是照本宣科,眼不离书地念,因此总是发现不了底下学生的一些小动作,哈利和罗恩总是在这节课上呼呼大睡。

当然,他也就没有发现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不同。

哈利坐在德拉科的左边,他的右手在桌下一直被德拉科紧紧地握着,挣扎了几下也没有效果,无奈只得做了个口型:“我、要、写、字。”

梅林在上,这真的只是个借口。

救世主在魔法史课上从来不会做睡觉以外的第二件事,更别提做笔记了。

但是现在他只想摆脱掉手腕上的束缚。

接受到讯号的德拉科微微勾唇,努了努嘴示意哈利看他面前的两份笔迹。

“我可以帮你做的。”

“……”

……谢、谢谢?

哈利对德拉科厚颜无耻的程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最后放弃般地把头放在课桌上,侧着脸看认真记笔记的德拉科。被紧握的手腕抽动了两下,改成了一个十字相扣的姿势。

感受到底下的小动作的德拉科侧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哈利,眼里的笑意几乎要溢出眼眶。

哈利咧开嘴角,笑的像个傻子。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啊。

真好。


Every day (16 — 20):啪!

评论(8)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