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随笔小剧场

哈:“德拉科,你的眼睛为什么是灰色的?”

德:“因为我的世界缺少了星辰大海啊。”

哈:“嗯?”

德:“在遇到你的那一刻,浩瀚众星,陨落为尘。”

哈:“那我的眼睛是翡翠色的,里面有小星星吗?”

德:“当然没有了。”

哈:“为什么?我的眼睛不好看吗?”

德:“好看,但是里面只能有我。”

—————————————————————

好喜欢这句话啊啊啊!

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星辰大海。

在遇到你的那一刻,浩瀚众星,陨落为尘。

但是为什么感觉被我写成了土味情话,咳咳咳。

评论(1)
热度(60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