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软饭硬吃

* 德哈2022圣诞节24h 24:00

* 星际abo设定,算是论坛体,轻松向,食用愉快:D


马尔福少校又一次火了,这次是以一种特别的方式。

起因是《预言家日报》做了一期别具一格的评选,区别于以往“你最想嫁的男人”, “你觉得最有性张力的男人”等正面向的投票,这次他推出了“你最嫉妒的男人”,“你觉得最不要脸的男人”,德拉科·马尔福以不可阻挡的势头被送上榜首并撇开第二名几百万票,断层巨大,令后面的人难以望其项背,荣获称号——“全联盟情敌”。


杰妮卡·诺里斯在接到这个采访任务的时候有点惴惴不安,她只是一个刚毕业幸运地通过面试进入《预言家日报》的Beta,这种重量级的工作怎么看都不应该轮到她吧?她是不是卷入了一场什么阴谋……

当杰妮卡颤巍巍地表示自己是不是能力不够时,主编笑眯眯地拍了拍她的肩:“你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这就够了。”

“……”果然是让她去送死的吗。

 

采访地点就安排在联盟会议大楼,马尔福少校日理万机,他们也不敢占用太多时间,只预约了十分钟左右。

“马尔福先生,请问,请问您对于这次摘得数个评选的榜首,有什么感想吗?”

“唔,挺荣幸的?”金发Alpha还没来得及换下军服,浑身散发出一股上位者的气息,但表情又是微笑着的,冲淡了这种威慑感,“感谢大家的厚爱。”

“……”不用谢,你值得,没有人比你更值得!

杰妮卡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建设,才继续:“不知道马尔福先生对于您的伴侣,哈利·波特少将,荣获上期我们推出的‘你最想嫁的男人’,‘你觉得最有性张力的男人’第一名,又有什么看法?”

“谢谢,但是不可以哦。”马尔福淡淡道,“根据联盟法规第三百四十八条,插足他人婚姻视情节严重情况会被判处三到十年有期徒刑,大家都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哦。”

“……哈哈哈哈马尔福先生真会开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

杰妮卡感受到Alpha隐隐释放出的精神力,觉得自己双腿都在发颤,这他妈都是谁写的提问稿,她自问进入报社以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害同事感情的事,怎么每一个问题都想把她朝死路上逼?!

“最,最后一个问题,马尔福先生,请问您……”年轻的女记者盯着手稿的瞳孔猛然放大,同时脑内高速运转修饰自己的用词,“请问您对于这么多朋友调侃您吃,吃……”

“吃软饭?”金发Alpha从善如流,似乎一点也不惊讶,面上也看不出一丝怒色。

“……是,只是调侃而已!请问您有何看法?”

原本一直侧着身子的Alpha突然扭过头,直直地盯着摄影机,笑得灿烂:“软饭嘛,就是好吃不硬,又香又软,吃我们家少将的软饭,超好意思的哦。”

 

预言家日报V:……这次“你最嫉妒的男人”,“你觉得最不要脸的男人”评选第一名的获得者,德拉科·马尔福少校@德拉科·马尔福,对于一直争议很大的“吃软饭”说法,做出了正面回应:“吃我们家少将的软饭,超好意思的哦。”[查看视频]

 

热门评论:

 

小猪吃饱啦:不愧是您,全联盟最不要脸的男人。

 

巧科利蛙:好吃不硬,又香又软……噫,这是可以播的吗?

 

每天都在我可以:有没有人管啦!少校亲口承认自己吃软饭啦!联盟制度现在这么松的吗!什么人都可以当少校[撇嘴]

 

灰姑娘吞下小王子:他威胁我,他居然拿法律威胁我!拳头硬了!

 

来块牛奶小饼干:众所周知,哈利·波特荣获上期“你最想嫁的男人”和“你觉得最有性张力的男人”第一名,以及上上期“你最想娶的男人”和“你最想养的男人”第一名。

 

TOKITOU回复来块牛奶小饼干:合理怀疑投票的人都是同一批。

 

momo回复来块牛奶小饼干:众所周知,德拉科·马尔福刚刚获得“你最嫉妒的男人”,“你觉得最不要脸的男人”榜首,两个人作为联盟公认的伴侣,差别还真是大哦。

 

这不是麦外敷嘛回复奶熊布偶:没有公认哦,只要我不承认就不算公认[可爱]

 

硬啃桃桃菇:堂堂上校居然用这种态度对待联邦的公民,我提议,孤立他!网暴他![拳头]

 

西红柿奶茶回复硬啃桃桃菇:姓名德拉科·马尔福,性别Alpha,年龄22,生日6.5,星座双子座,毕业于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学院,现任联盟第二军团少校,精神力S+,合法伴侣哈利·波特。

 

咸鱼不闲回复西红柿奶茶:最后一句删掉,谢谢。

 

Niko回复西红柿奶茶:报!我们里面混进来一个马尔福粉!说,你为什么记得这么详细!还有,能不能说点儿不好的!

 

硬啃桃桃菇回复西红柿奶茶:说点儿大家不知道的,比如,他有多长?

 

你再说一遍回复硬啃桃桃菇:?你不对劲。

 

三角眼的三脚猫:新来的,不太了解,请问现在Alpha说话都是这个样子吗?是只有在句尾加上一个轻飘飘的“哦”才能得到联盟第一Omega哈利·波特的青睐吗?

 

预言家日报官微的这条最新动态评论区简直杀疯了,一些黑粉闻风而动,张口就是一股浓浓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绿茶味儿。

黑粉:天呐哈利·波特的粉也太不要脸了吧,马尔福好歹是你们家正主的合法对象,被爆出来吃软饭你们不帮着回应就算了,居然还煽风点火,看来波特和马尔福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多好哦,第一军团和第二军团也只是做做表面功夫欺骗欺骗我们这些良民罢了。

马尔福粉:?哈喽?马尔福就是吃软饭啊这不是全联盟公认的吗?有什么需要洗的用你在这里蹦跶?还有,我是马尔福粉和我希望马尔福和波特赶紧分手好让我趁虚而入有什么关系吗?

波特粉:没错呢,我们的确希望马尔福和波特之间的关系不好呢,如果你能够在其中做点什么贡献的话十分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怀抱,我就不计较你刚刚骂我们不要脸的事情了。

黑粉:……没劲,挑不动,走了。

 

哈利·波特作为联盟最年轻最具有潜力的少将,加上他Omega的身份,以及他曾经伪装性别作为Alpha上战场并大获全胜的传奇经历,理所当然地受到了狂热的追捧。

德拉科·马尔福作为哈利·波特的合法伴侣,和他曾经一度装作自己不过是一个有钱颜好柔弱易推倒的Omega过去,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因此,这俩人一旦有点儿什么风吹草动,都能在群众之间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论坛灌水区

 

主楼:请问如何才能吃到哈利·波特的软饭?

 

1L

大家珍惜,这个帖子很快就要没了。

 

2L

我作证,一定是某马尔福姓少校举报的。

 

3L

摔,我要是知道怎么吃到波特的软饭我还会在这里?

 

4L

好吃不硬,又香又软,完了,被这句话洗脑了,所以到底有多软?

 

5L

楼上我怀疑你ghs并且我有证据,已截图发送马尔福邮箱,等着最高法院的传单吧你!

 

6L  不要拱我的白菜

害,难道大家都忘了吗?当马尔福还是一个Omega的时候,他才是联盟公认的最软的O啊!

 

7L

我瞬间竖起我的小耳朵,我差这点钱吗?楼上你继续说。

 

8L  不要拱我的白菜

天呐时代真的变了,居然真的有人不知道啊?两年前马尔福还装O的时候,联盟不知道有多少Alpha把他当做梦中情O!你看看视频里他那张脸,那是一张A的脸吗?那是吗??那明明是一个长得好看娇生惯养柔柔弱弱的O的脸啊!而且还是家里有钱又有势的O!!

 

9L  

偷偷说,不瞒大家,我到现在也是马尔福的颜粉[流口水]

 

10L

所以这两口子之前一个A装O,一个O装A?挺会玩啊,某种意义上确实挺配的。

 

11L

?楼上给你一秒钟撤回,那是我脑婆!我的!!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12L

请问在我手上划一口子,在波特手上划一口子,我们就是两口子了吗[害羞]

 

……

 

88L

!别打岔!!我要继续听故事!白菜呢!我又大又白的大白菜呢!!

 

89L  不要拱我的白菜

咳咳,事先声明,我不是马尔福粉也不是波特粉也不是CP粉更不是黑粉,纯的不能再纯的路人,只是真的好奇星网没有记忆吗?才两三年的时间[摊手],在我印象中,当初马尔福一出场必定惹得好几个排得上名的Alpha为他争风吃醋,大打出手,波特当时虽然年轻,但是实战能力简直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加上SS+的精神力,全联盟的O没有一个不想嫁他的吧?

 

90L

包括当时伪装O的马尔福?

 

91L 不要拱我的白菜

包括当时伪装O的马尔福[点头]

 

92L

笑的,说的好像现在全联盟的O不想嫁波特一样[翻白眼]

 

93L

等等,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好几个排得上名的Alpha为他争风吃醋,大打出手”吗??我很需要知道是哪几个!!

 

94L

有理由怀疑星网上的一些资料是这几个Alpha含恨删除的hhhh

 

95L

毕业于赫奇帕奇,现任职于第一军团,必须要强调一点,波特的实战能力不仅仅是恐怖,是变态!!!两年前还不是少将的时候就精神力最强备战能力最强作战能力最强,最关键的是长得还他妈的那么帅!!!给不给人活路了?!我们每天被他压着打操练完累得像条狗,一抬头好家伙,人家就出了那么一丁点汗,风一吹就干了,气都不带喘的,擦汗的样子跟拍偶像剧似的。

 

96L

擦汗[色]是把衣服下摆撩上去露出腹肌的那种擦汗吗[色]

 

97L

可恶,我脑婆那么牛逼岂不是看不到他战损吐血的样子了[色]

 

98L

来晚了,怎么这么多楼了,什么腹肌?什么战损?

 

……

 

222L

好家伙,这是一条苦茶子都不留啊。

 

223L

呵呵,波特粉也就能吹吹颜转移注意力了吧?不管说的多么天花乱坠,当初隐瞒性别进军团的事情就那么一笔带过了?联盟的规章制度是闹着玩儿的?知不知道Omega万一在军团里进入发情期会引起多大动乱?以后要真出现类似的问题先别急着骂,毕竟是你们正主带的头。

 

224L

……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也、就、能、吹、吹、颜?

 

225L

合着人家军团内部认证的精神力最强作战最强是一个字都没勇气看啊[翻白眼]

 

226L

可以说吗?只有Alpha才能考军团的规定早八百年就饱受诟病了吧?Omega差哪儿了?老拿发情期说事儿,你们Alpha没易感期?这么急着跳脚是不是担心会被Omega压着打啊[撇嘴]

 

227L

一开口就一股子直A癌的味儿,我就是要说,被封号也不怕,波特就是牛逼,他装作Alpha的时候牛逼,他恢复Omega身份后照样牛逼,由此可见性别是那个变量吗?波特之后军团里多出了多少Omega可以考的职位?笑死,就算没有马尔福,有别的Alpha想跟他结婚,也得看看咱联盟的Omega答不答应[翻白眼]

 

228L 楼主

……发生什么了?我发完贴就去吃饭了,怎么一会儿功夫这么多楼了?

 

229L

笑的,还有人记得主楼问题吗?

 

230L 楼主

我正要说呢!我一看这么多回复满心欢喜还以为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呢,翻了半天一句有用的都没看着,还有ghs和吵架的,小心我把你们都叉出去哦[可爱]

 

231L 

干好事怎么了?我干好事没惹你们任何一个人!

 

232L

所以楼主是秉持着学习精神认真提问的啊[震惊]

 

233L 楼主

不然呢,吃软饭可是我的毕生梦想哎!

 

234L

你在这里集思广益不如去私信问问真正吃到软饭的马尔福本人,全联盟只有他能回答出这个问题吧?

 

235L 楼主

楼上你这话说的真有意思,就像是在说“这是你家吗?请你出去,现在是我的了”[翻白眼]

 

……

 

520L 这是小号

弱弱举手,如果是想知道马尔福少校吃软饭内幕的话,我还真知道一点……

 

521L

?兄弟你现在待的地方安全吗?给个坐标楼里的大家伙集资给你配点人手,我担心你待会儿话还没说完就被暗鲨了,这对我,不,对我们全家都很重要!!!

 

522L 这是小号

因为家里原因和马尔福家有些来往,知道一些情况,但也不是特别清楚,大家当个故事听听就好。

 

523L 这是小号

其实大家一直调侃马尔福少校吃软饭硬吃,在我看来,这个饭碗是马尔福少校自己一点一点打造出来并且端稳的,换句话说,就算把这个饭碗白送给你,你也不一定能拿得住。

 

524L 这是小号

马尔福少校和波特少将当初在霍格沃茨读书的时候好像是死对头,互相看不太顺眼的那种,毕业好几年了才又有交集,这时候已经二次分化了,马尔福少校当时的对外性别是Omega,波特少将是Alpha,然后,他们被安排家族联姻了。

 

525L 

???家族联姻?

 

526L

居然是我喜欢的死对头变情人之先婚后爱戏码??浅嗑一口,吸溜!

 

527L 这是小号

对,当时他们就已经订婚了,只是没对外公开,不过在军团内部是众所周知的,波特少将的教父布莱克上将是马尔福少校的舅舅。

 

528L

原来我和波特之间只差一个舅舅[吐魂]

 

529L 这是小号

波特少将的家庭背景大家也清楚,虽然有布莱克上将担保,但终究寡不敌众,如果当初不是多了马尔福家族的背景,想进入军团恐怕没那么容易,何况后来大家也知道了,还是以性别作假的方式。

 

530L 这是小号

其中细节我没有亲眼见证,都是后面我自己推测的。如果说波特少将进入军团必须以Alpha的性别,那马尔福少校身为Alpha只能伪装成Omega,马尔福家族财力雄厚,由商转政,马尔福少校当初作为Omega在政界也混得风生水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当时才有那么多优质Alpha追他吧。

 

531L 

再说一遍,我真的很需要知道是哪几个优质Alpha!

 

532L

噗……想知道追过马尔福的Alpha会不会把这段经历看做黑历史?

 

533L 

所以说马尔福是为了让波特进入军团才装作Omega的?我去,一个精神力S+的Alpha哎,有点好嗑怎么回事[对手指]

 

534L 这是小号

再后面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咯,波特少将清剿异族的时候立下军功,同时也暴露了Omega的身份,马尔福少校及时恢复了Alpha的身份,联合扎比尼、帕金森、韦斯莱、布莱克四大家族保下了波特少将,还修改了联盟法规,让Omega在军团里有更多职位可选。

 

535L 这是小号

然后就是波特少将以Omega的身份一路立功,和马尔福少校举办婚礼,然后马尔福少校开始心安理得光明正大地吃软饭,成了“全联盟情敌”[托腮]

 

536L

哦,所以要吃到波特的软饭得有一个马尔福家族的财力是吧[疑惑]

 

537L

还得有四大家族的人脉[点头]

 

538L

这还真是自己亲手造了个金碗,再把饭填满,然后开吃啊。

 

539L 不要拱我的白菜

哈哈哈我就说吧,当初马尔福可是有“梦中情O”的称号,是联盟第一Omega,波特势头正猛,是联盟第一Alpha,好家伙,现在刚好反过来了。

 

540L 

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他们一家的事儿,就算颁个奖杯弄错了关起门来俩人一换就行[柠檬]

 

541L

所以……现在两人是什么关系?我是说AO,还是OA,你们懂吧?

 

542L

OA?什么OA?OA是什么东西?

 

543L

我也很好奇……波特看起来像是会在下面的人吗?

 

544L

怎么不会[色]打架越狠,哭起来越带劲,嘶哈[色]

 

545L

又跑题?楼主,楼主呢?把他们叉出去!还有你笔记记了没?学到怎么吃软饭了吗?

 

546L 楼主

别管什么笔记了,马尔福和波特发新动态了,快去看!!!

 

哈利·波特V:我喂的,谁反对?//@预言家日报V:……这次“你最嫉妒的男人”……

德拉科·马尔福V:好吃,好意思。//@哈利·波特V:我喂的,谁反对?//@预言家日报V:……这次“你最嫉妒的男人”……


—— END ——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文里的一些ID是我直接从关注我的宝贝中随机选的OvO

祝大家圣诞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天天开心哦!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