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校霸翻车实记

* 是一个点梗,优等生拽 x 校霸哈,高度ooc预警!

* 总而言之就是优等生刚转学过来校霸把人堵在厕所强吻,一个月后校霸哭着求优等生轻一点。


砰、砰、砰。

哈利·波特背靠着墙,一只手感受着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眼神放空,神色看起来有些迷茫。

他刚刚,把德拉科·马尔福,强吻了。

不对。

他刚刚,强吻过德拉科·马尔福,自己一个人跑了!

 

马尔福是一周前转学过来的,他刚来第一天,哈利就看上他了。

无他,马尔福长得太好看了,金发白肤,又高又瘦,气质清冷矜贵,扎在一群高中生中间活脱脱像个小仙子似的。

哈利初中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是gay,他没有刻意地隐瞒但也没有张扬过这一点,至于恋爱嘛,很少有过这个念头,其一是因为,面对同龄男生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模样,他连尝试的欲望都没有,另一个原因,则是他的教父,西里斯·布莱克。

哈利从小跟着教父生活,这是个什么性格的人,从他教给哈利的名言就能看出来——拳头才是硬道理。

哈利一路从初中打到高中,坐稳了校霸的位置,偶尔没注意分寸被请了家长,那个一看就像在道上混的男人还要当着老师的面夸一下自己的小孩行侠仗义,身手敏捷,把老师气的够呛。

这样的男人,你指望他对青春和荷尔蒙有什么见解?

校霸哈利·波特对于恋爱一直处于懵懵懂懂甚至避而不谈的状态,然后在见到转学生的第一眼,他心动了。

 

为了追转学生,哈利采取了一点也不校霸的方式,倒是显出几分纯情来了。

他给人连着送了一周的早餐,自己饿着肚子,每天换着花样买面包吐司饼干三明治,趁着下课转学生出去休息的时候塞到他抽屉里。

他还干过放学尾随这种事,这可不是变态行为,这叫做保护,万一路上碰到别有心思的人见色起意怎么办,哈利觉得自己考虑的很周到。

不过这件事算是没做成,因为他跟了两三次,每次到学校门口,就有一辆车把人接走了,弄得哈利想摸清楚转学生家住哪都不行。

纯情了一周,哈利憋不住了,这怎么行呢,好几天过去了,话没说几句,早餐也没见人吃过,这得到什么时候才能更进一步啊?

于是,哈利下课的时候,特地跟着转学生出去,把人堵在了厕所,强吻了。

 

其实吧,强吻这件事,算是个突发事件。

哈利当时一股脑地想着不能再这么下去,要做些别的有效措施,但他那个脑子,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马尔福已经洗好手要回教室了。

他立刻停止了纠结,将要出去的人推到一个隔间,按在门板上,本来应该是嘴上说说比如我们可不可以交个朋友或者我很喜欢你你怎么想,但近距离看着这张让他一见钟情的脸,哈利登时就被美貌蛊惑了。

他挑起马尔福的下巴,吻了上去。

 

唇上的触感凉凉的,软软的,哈利形容不出是什么感觉,有点像棉花糖,不知道天上的云朵会不会是这个口感,他脑子里天马行空地想了一圈,直到嘴上一痛,意识才逐渐回笼。

他对上男生灰蓝色的眸子,猛然一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事情,一下推开男生的肩膀,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又对视了半晌,然后,拉开门,跑了。

是的,他,校霸,哈利·波特,在厕所强吻了人家,然后自己跑了!

 

经此一吻,哈利的纯情程度,又噌噌连升好几个等级。

他一改常态,连人都不好意思见,反倒躲起来了。

那天的事情,说是内心下意识的动作,他又实在是有些后悔,可说是违心之举,他却忍不住回味了一遍又一遍。

嘴上的触感,掌心的体温,还有鼻间的气味。

那是一种什么味道呢,有些像雪,夹杂着些青草的香气,又像是清晨还带着露水的玫瑰。

就像马尔福这个人。

哈利将脸埋进双手,深吸一口气。

是,马尔福的味道。

 

哈利这几天过的实在算不上好。

数学老师给他下了死令,再不交作业课也不用上了,就到他眼皮子底下把作业补完吧,有人打头阵,其他科目老师也跟着参一脚,校霸仰天长叹,上课下课放学回家都在补作业,无穷无尽的作业。

他还得躲着马尔福,因为,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啊!

好在两个人很少会有碰到的机会,马尔福是乖乖好学生,每天提早到校,哈利是迟到惯犯,根本碰不到。两人在班里的座位也隔的很远,哈利坐在马尔福的斜后方,所以如果他不主动去找人家,两个人是见不上面的。

校霸在补作业躲人的空隙中,还能抽出时间补个觉,趁着补觉的时候,还能做个春梦。

虽然没人教过他这方面的事,但青春期的男孩子嘛,文字和视频还是看过不少的。

这是哈利第一次梦遗,依靠的片段,只有一个吻。

哈利烦躁地看着床单上的痕迹,以及身下还没完全消退的地方,最后放弃地倚靠在床头,一只胳膊横在眼前,另一只摸向下方,凭着感觉动作。

最后泄出的时候,少年的身体向上弯起,嘴角发出一声闷哼,鼻间又恍惚闻到了一股似有若无的,雪的味道。

 

当哈利再次在铃声响了十几分钟后才慢吞吞走到校门口时,他看到了一个逆着光的身影。

德拉科·马尔福戴着袖章,拿着一沓纸,正直直地盯着他看。

人算不如天算,万万没想到两人再次直面,会是这种场景,哈利几乎是立刻想调头回家逃掉今天的课了,可他的大脑阻止了他的脚步,我是校霸,怕什么,要怕也应该是他怕我吧!

哈利戴上卫衣的兜帽,想装作没看见人的样子从一边溜进去。

“站住。”身后传来一个清冽的声音,“同学,你迟到了。”

“还有,你没穿校服。”

校霸不屑,我不止今天迟到没穿校服,我天天迟到没穿校服都没人管我呢!

他刚想继续走,人却被拦住了,面前的金发男生似乎还要说什么,却突然拽住他一只胳膊,将人拉进保卫处,锁住了。

“……”什么意思?!

哈利来到窗户跟前,想翻出去,却看见一个熟悉的不行的背影,吓得他登时就蹲了下去。

草,费尔奇不是出差去了吗?怎么回来了?

校霸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学校生活主任费尔奇那张嘴,能追着他跑完整个学校不带停的。

外面的说话声停了一会,门被打开了,马尔福看着他古怪的姿势,面无表情,只是道:“波特,我不希望我们班因为你扣分,明天记得穿校服,还有,不要迟到。”

 

听听,听听,这叫什么话!

哪有按时到校好好穿校服的校霸?!那是优等生!跟他校霸有一个字的关系吗?!

哈利气愤地坐在位子上,补作业。

偏偏这个时候还敢有人来火上浇油,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在桌面上扣了扣。

“交作业。”

哈利抬头,对上一双灰蓝的眼睛。

“还差你的没交。”

“……”

“昨天的数学和物理作业,还有阅读。”

“……”

校霸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没、写。”

马尔福点了点他桌面上摊开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是一个月前的作业。”

男生似乎也不惊讶,打开一个方方的笔记本:“扣除个人分,五分。”

“……”

哈利正打算继续奋笔疾书,却发现身边的人没有离开的意思,他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

“你最近……”

“嗯?”

“最近尽快把作业补起来,先写当天布置的,以前的慢慢补,扣除五十分要请家长。”

“……知道了。”滚。

 

转学生是不是跟他犯冲啊,校霸叹了口气。

转来没多久,先后当上了班长和主席,结果呢,就仿佛总逮着他一个人针对似的,亏他一开始那么喜欢他呢。

哈利又想到了那个吻,脸颊微微发烫。

他咬着笔尖,脑子里不住地想,他跟转学生,应该没机会了吧,人家是优等生呢,会喜欢他吗?……不会吧,毕竟,他对那个吻,似乎一点反应也没有,也就是从来没在意过他。

哈利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酸酸涩涩的,像干嚼柠檬片一样,还带着一丝苦味。

反正,他也不打算继续了,就这样呗,别去污染人家好学生了。

 

哈利想的倒好,但偏偏事实不如他所愿,颇有我不就山,山来就我的意味。

简单来说就是,转学生跟他杠上了。

每天早晨惯例在校门口抓迟到惯犯以及检查仪容仪表,没有任何人能成为漏网之鱼,任何人,包括校霸。

不迟到,可以忍,但是逼他穿校服怎么能行?穿了怎么区别出校霸和普通学生的不同之处?!

哈利尝试过无数办法,即便混在人流高峰中也能被一下子抓出来,怎么,是在他身上安雷达了吗?!

还逼着他按时交作业,上课睡觉也要管,他校霸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不干啦!

 

傍晚,哈利绕到学校东边一处矮墙。

这是一处位置优越不易被巡查又能轻易翻出去的绝佳地点,墙边有一颗歪脖子树,爬上树后再从墙上跳下去,轻轻松松。

哈利踩在树干间,一只手抓住一处树枝,正要跃向围墙,却听见一个阴魂不散的声音。

“波特。”

他脚下一滑,差点没直接摔下去。

“……马尔福,怎么又是你?!”

站在底下的男生仰头看着他,树影斑驳,光点打在他的身上,好看的像是一幅画。

但哈利可没心思欣赏。

“你要逃课?”

“关你什么事!”

“你被抓到了,扣的会是我们班的分数。”

哈利冷哼:“只要你不去打报告,我就不会被抓到。”

“下来,跟我回去。”

“我凭什么听你的!你不要在这里耽误时间了,好学生快点回去学习!”

“也行,你今天可以出去,待会我会让人在这处安上监控,以后,恐怕你就没有机会了。”

“……”草,他威胁他?!

哈利气得不行,抓着树枝的手指用力到骨节泛白,两人对视了半晌,无法,他还是爬了下来。

“行了吧,我不出去,但我也不回去,你别管我。”

他甩手离开,却被人拽住。

马尔福拉住他那只抓过树干的手,掌心朝上,掏出一张湿巾擦去上面沾着的碎屑。

气氛有些怪怪的,哈利不自在道:“……怎么了,这你也要管?”

马尔福没应,擦好后将湿巾收起来,手上突然用力,不顾被拽着的人的喊叫,将人拖到了不远处的体育器材室。

 

“草!你有病吧马尔福!干什么?!”

哈利皱着眉,不断地揉动自己刚刚被握紧的地方,不是,这个人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怎么力气这么大啊,都有红印了!

门被“啪”地一下关上,光线一下子变得昏暗了许多,空气中漂浮着尘埃,房间内一时只有衣物摩擦的声音。

哈利察觉出一丝不妙:“……马尔福,你要干什么?”

“我之前告诉过你,要遵守校规守则。”

校霸撇嘴,校霸不屑。

“我想,你屡犯不改的原因,可能是没记住。既然这样,你就把这本校规背下来吧。”

“……”哈利目瞪口呆地看着男生掏出一个薄本,不是,怎么会有人随身携带这种东西啊?!他才不陪着他犯病呢!

哈利绕过男生,疯狂掰动门的把手,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人渐渐靠了上来。

“波特。”

“……草,吓老子一跳。”哈利转过身,看着眼前那张放大的脸,后背紧贴着门,浑身防备。

他算是明白了,人不可貌相,就这张脸,半个月前还是他的梦中情人,现在就成了他的噩梦!

“马尔福,你到底要干嘛啊,我拜托你放过我吧!”

“你,是不是喜欢我?”

“……”嗯?

 

马尔福趁着哈利愣神的空档,锁定旁边一张空桌子,将人半搂半抱地放了上去。

哈利挣扎不开,扑腾的双腿也被牢牢夹在对方两腿之间,动弹不得。

马尔福两手撑在哈利身侧,整个人几乎是笼罩着他,压迫感极强。

“别动,我练过跆拳道和散打,你那些野路子,打不过我。”

“……”草了。

校霸无语,校霸愤怒。

他瞪着面前的男生,语气硬邦邦的。

“你到底要做什么啊,是要报复我之前强吻你吗?那你快点报复回来行不行,别整天这么折腾我了。”

马尔福低头靠近他,两个人几乎鼻尖对鼻尖。

“我只想让你……背完这本校规守则。”

“……”草草草!

“不愿意?”男生歪了下头,如果忽略此刻的情景,这个表情看起来还真像纯洁不懂世事的天使。

“别急,我有的是办法让你点头。”

金发男生捏住哈利的下巴,微微抬起。

“你那天吻我的时候,是不是踮脚了?”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今天不用那么累,你坐好就行。”

语毕,马尔福松开禁锢住对方下巴的手,转而抚上后颈,将自己送了上去。


走爱发电


——END——

本文又名,两个颜狗互相套路的故事。

备份爱发电:夏日。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评论(37)
热度(1866)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