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不心动挑战

* 简介想不出来,大家新年快乐!


巫师版不心动挑战最近风靡霍格沃茨。

主要原因也没啥,就是帅哥,好看。

期末考试中看到的帅哥,更好看。

挑战视频分类清晰,选项众多,校园男神,魁地奇运动员,巫师明星,应有尽有,为了满足更多需求,还有混剪。

潘西·帕金森完全无法抵抗这种诱惑,一边为期末考试焦虑,一边焦虑地徜徉在帅哥的海洋。

 

还有比看帅哥更快乐的事情吗?

有。

邀请别人跟你一起看帅哥,一份快乐和别人分享,就变成了双倍的快乐。

“我又不是gay,我才不看那种东西。”

布雷斯·扎比尼躲开潘西的骚扰,趴倒在沙发上,拨弄着一个魔方。

魔方表面的色彩块机灵的很,总是在他快要完成的时候瞬间变动了颜色。

“谁让你看男生了,我们还有女巫版不心动挑战,你真的不看?”

“女巫版?”布雷斯挑挑眉,抽空打量了下短发女生,脸上明晃晃地写着“就你这样的”?

潘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将魔方一把抢过,吼了句,“敢给我动一下试试? 看我不拆了你!”

色彩块瞬间老老实实的,宛若一个普通魔方。

女巫几下扭完六个面,摔到布雷斯怀里。

“到底看不看?!”

“……看!这就看!”

不敢不看。

 

一开始迫于淫威而屈服的布雷斯很快倒戈,对着一张张颠倒众生的脸爽到飞起,甚至向潘西索要了巫师版本。

“我合理怀疑这是你的阴谋。”

“什么?”

“自己复习不完就拉大家一起下水。”

“嘁,就你那成绩,用得着我拉?”潘西扭头朝坐在旁边的金发巫师露出一个微笑,“德拉科,你要不要一起看啊?”

“不用了。”

“哎呀来嘛来嘛,我们都还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德拉科瞥了她一眼,“什么什么类型?”

“你喜欢的类型啊!”女巫掰着手指头,“我啊,没别的,帅就行,当然如果又帅又温柔又有钱又只喜欢我就更好了,再比如布雷斯,喜欢辣妹,你呢,我们就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

“你要知道这个干嘛?”

潘西又软磨硬泡了一会,德拉科将书扣在桌子上,无奈道:“放吧。”

 

为了试探出这位小少爷的心仪类型,潘西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珍藏视频,播放过程中眼睛一眨不眨,死死地盯着德拉科的表情,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可惜,德拉科无动于衷,一脸冷漠。

“不是吧!你还是人吗我的天,连个眉毛都没动一下,怎么回事啊,你要求未免有点太高了吧!”

德拉科耸耸肩,“这下你能放过我了吗?”

布雷斯看到女巫一脸失望,安慰道:“放宽心,首先呢,我们可以排除刚刚出现过的所有类型。”

“……滚。”

“我可是特意放了女巫男巫所有版本,总不可能是因为……你其实是个……性冷淡?”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斯莱特林。

 

潘西不信邪,除非现在有一种魔法能立刻测试出德拉科·马尔福的确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否则就阻止不了她一探究竟。

她给了德拉科一个心率探测器,强制地套在巫师手腕,“我这边可以实时同步看到你的心率,这样呢,我就不会错过你任何一次可能的心动啦,哈哈哈哈哈!”

女巫又搜罗了一堆莺莺燕燕靓女软妹猛男硬汉美女帅哥,在第几十次铩羽而归后,出奇地没了动作。

当德拉科以为她终于消停了时,潘西神神秘秘地拿着一截羊皮纸,放到他面前,低声道:“德拉科,你看看这个……”

金发巫师以为又是和之前差不多的花样,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却看到了密密麻麻的文字,等细细看了两行后,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帕金森!你,你干什么?!”

“嘘!”女巫紧张地捂住德拉科的嘴,“小声点!见不得人的!”

……原来你知道啊?!

“怎么了?”潘西抓过羊皮纸扫了一眼,“你这是什么反应,不喜欢这个姿势?”

这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这是那种,很特别的,不能说的啊!

“不识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了,你没看出来这个主角很爽吗,哎,算了,我再给你找一篇……”

“停停停!”德拉科按住潘西的手,“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

“这,我想了一下,你如果有喜欢的人,看到这种描写应该会代入人家吧?等等,你刚刚有没有想到谁?”潘西快速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探测器,却发现毫无波澜。

“别费力气了。”德拉科一脸无奈,“起码别这么搞我了。”

“……行吧,但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周六下午,魁地奇训练场。

德拉科因为刚刚的运动浑身是汗,黏腻腻的很不舒服,但是身上又没带着手帕,只能倒了点饮用水稍微擦洗了下。

“马尔福!”斯莱特林的队长弗林特拍了下金发巫师的肩膀,“哈哈哈哈你有没有看到奥利弗·伍德的表情?他该不会以为只有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才能抓到金色飞贼吧?我早就看那个波特不顺眼了,你今天表现的很好,等你练好普伦顿回抄术,哈,我完全可以想象得到那群蠢狮子的脸色了!”

德拉科抿了抿嘴,朝不远处也在整顿的格兰芬多球队望去。

黑发的巫师将繁琐的斗篷和护具解开,堆在脚边,正扯着t恤的下摆擦脸上的汗。

“……马尔福,马尔福?你在看什么?”

德拉科从那抹白皙上移开眼,摇摇头,“没什么。”

“伍德又在训话了,估计还是他的什么新战术,真是可笑,走,我们去看看!”

 

哈利将眼镜上的水滴擦干,架回鼻梁上,就看到两个斯莱特林正在和自己队长对峙。

“有没有用处,下次比赛不是自然就知道了?”

“我说伍德,你不替自己家球员着想,还不让我们表示一下吗?我可看不惯这些可怜的小孩被你蹂躏的样子,你的那些什么战术根本没有用处,还让人家苦苦加练,何必呢?”

“我们不需要你的假关心。”黑发巫师站到伍德身边,“队长很好,我们都听他的,你不必在这里挑拨离间。”

“波特?”弗林特扭头看了眼马尔福,笑道,“这家伙怕是还没给你下加训的命令吧,你今天输给了马尔福,少不得要被他罚练,你现在还这么替他说话,切,真是不识好人心。”

“训练是队里的规定,不是命令,也不是惩罚。”哈利扫了眼一旁的金发巫师,道,“有些人四次比赛抓到一次飞贼就沾沾自喜,还跑来炫耀,这样的人自己不想着多加训练,还要指责别人训练太多,才是可笑至极!”

“训练赛抓到再多飞贼又有什么用?”德拉科制止了想要发火的弗林特,上前一步,跟黑发巫师四目相对,“海德堡猎犬队在友情赛娱乐局场场胜利,世界杯决赛不还是输给了基伯龙牧马鬼飞球队?有些人不过在娱乐局里抓到几次飞贼就自以为是,轻视对手,这样的人即便输了最后的决赛,也不反思,实在愚蠢!”

“你!”

“哈利。”奥利弗·伍德拉住了情绪激动的巫师,“别上他的当,谁赢谁输,可不是嘴皮子上说说就定了的,我们走。”

哈利瞪了马尔福一眼,愤愤道:“我们走着瞧!”

 

“马尔福,周一的时候你去向院长申请一下场地借用,一定要赶在伍德前面,我们……”

“德拉科,德拉科!”一个熟悉的女声传来,德拉科快速和弗林特交接完事项,循声望去。

潘西·帕金森气喘吁吁地停在他面前,一边喘气一边伸出一只手,指着上面的探测器。

“怎么了?你来训练场做什么?”

“我,我看到这个,心跳,不行,你等等。”女巫直起腰,给自己顺完气,“我刚刚在自习室看书然后注意到这个上面的数字猛升也就是你的心跳一直在加速也就是说德拉科你刚刚心动了所以我就赶快跑来了!”

潘西说完就立马四处张望,“人呢人呢,你刚刚看见谁了,不会是你那个队长吧?不对不对肯定不是他!”

“别找了,没有人,你想多了。”

“怎么可能?你刚刚的心跳明明就一下快了好多,我一秒都没停就过来了!”

“我刚刚在训练,运动量那么大心跳肯定会加快啊,喏,你一路跑过来心跳能不快吗?”

“是这样吗?”潘西疑惑道,“不是啊,我看的很清楚,有一会是猛地快了好多,然后降了下来,一会又慢慢变快,然后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猛地变快是因为我抓到了金色飞贼,后面越来越快是赢了比赛我激动的。”

“啊?你训练赛时间这么短吗?我跑过来也没多久啊……”

“就是这样。”德拉科将手腕上的心率探测器摘下丢给女巫,“别想了,这个还你,别再这么一次次地整我了。”

潘西捏着探测器,眉头紧皱,一边朝前走一边不住地思索,忽然发现人被落在了后面。

德拉科站在原地,侧着脸,似乎在注视着一个方向。

“德拉科,怎么不走,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金发巫师回过神来,微微一笑,“什么也没有。”


—— END ——

请给我多多评论好不好呀,啵啵!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评论(12)
热度(5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