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波特想恋爱了

* 补档。

* 寡言温柔Alpha医生拽 x 爱撒娇的团宠Omega哈,严重ooc预警!


01

哈利•波特想谈恋爱了。

他也不是最近才想谈,似乎是从对“恋爱”这个词有个模糊的概念时起,他就想了。

 

02

哈利对一场美满的恋情实在是太向往了。

他从小就被詹姆斯和莉莉之间谁也融不进去的氛围所隔离,小时候可没少发生一家人出去旅游结果自己被落在某个景点这种事情,等再长大一些后,哈利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在学校里,他又听那些Omega学长学姐们描述了有一个负责可靠最好还很温柔的Alpha恋人是一件如何幸福的事情,可同时他们又告诫他:

“哈利,这些事情要成年后才能去做,在此之前,你要保护好你自己。”

于是,哈利就一直等待着成年的那天,距离成年的日子越近,哈利就越加的期待与兴奋。

只有成年后,他才能不受教授和家长的约束,自由自在地谈一场恋爱,谁也管不着他,谁也不能对他说些什么。

 

03

可是,哈利没想到,现在距离他成年已经过去了半年,他还是没能成功脱单。

 

04

哈利一直以为,以自己的条件,肯定会有很多Alpha选择追求他,毕竟,他经常听到像“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Omega”“你的性格真好”之类的夸赞,即便在分化之前,也有很多人愿意和他做朋友,围着他转,当他分化成一个Omega后,周围人对他的偏爱就更加明显了,他们愿意接近他,带着他玩,看着他笑。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哈利其实充满了信心。

可时间一天天过去,却没有任何一个Alpha向他告白,甚至有几次哈利鼓足了勇气和几个关系比较好的Alpha说想试一试,结果却把对方吓得落荒而逃,留下哈利一人傻愣在原地。

这是为什么?哈利百思不得其解,难道他们真的只愿意和他做朋友?

明明平时相处的时候大家都可开心了,为什么一提到恋爱就当场变了脸色?我到底是哪一点不适合谈恋爱了啊?!

 

05

“赫敏,我真的很差劲吗?”哈利将下巴搁在桌子上,声音有些委屈。

“……不,亲爱的,你怎么会这么想?”

“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

“谁说的?我们都很喜欢你啊,你漂亮,聪明,又乖巧,我们每个人都很喜欢你。”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哈利猛然坐直身体,表情愤愤,“我是说,为什么没人愿意和我谈恋爱?是因为我哪里不好吗?”

自从成年后,他身边的同学朋友就都陆陆续续地找到了伴侣,赫敏上个月也正式和罗恩在一起了,只有他,一直都是无人问津。

“……哈利,你没有哪里不好,也许这种事情真的要讲求缘分。”

“我不想讲缘分,我只想谈恋爱,明天是情人节,你们都有事情做,只有我,我要一个人留在宿舍,没有人会陪我!”

“你其实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玩,霍格莫德明天有很多活动!”

“我才不要!我不想当电灯泡……”哈利趴回桌子上,将两只胳膊垫在下巴下面,“要说讲求缘分,那我的Alpha到底什么时候出现啊,他为什么不能早点来呢……”

“就算,就算晚一点也没事啊,你好歹告诉我什么时候出现也行啊,何必让我在这里没头没脑地等呢……”

 

06

第二天是情人节。

哈利曾经为这个会是他生命中第一个和恋人一起度过的节日做过很多策划,可是现在,那些策划都不会派上用场,他要自己度过这一天,和以前的每一天一样,没有丝毫区别。

他站在高塔上,看着熟悉的同学结伴走出校园,飘舞的雪花像是这个节日给予的特殊的祝福,他们手牵着手,相互依偎,整个学校好像只有他自己是孤单一人。

哈利鼻尖突然有些泛酸,他眨眨眼,将涌到眼眶的泪水逼回去,又站了好一会儿后,给自己戴好帽子,裹好围巾,下了高塔,朝校外走去。

 

07

雪花随着寒风纷纷扬扬,像是有谁用手把天上的云彩揉碎了,再掺杂着些少年的心事,朝地面上洒去。

哈利是在傍晚的时候被发现的。

三把斧头是赫敏和罗恩约会的最后一个地点,在他们的计划中,两个人会品尝一些颜色看起来还不错的鸡尾酒,然后像来的时候一样,牵着手,慢慢走回学校,结束这令人心动的一天。

可是现在,情况似乎和预期相比出现了些许差错。

“哈利!”

赫敏看着趴倒在吧台上的熟悉的Omega,惊叫出声,她放开男友的手,快步走上前去,当看到Omega面前数不清的酒瓶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呼吸都有些不顺畅。

“我的天,哈利,你怎么……怎么……”

被喊的人没有回应,赫敏轻轻地拍了一下小巫师的肩膀,隔着薄薄的衣衫,她这才发现小巫师的体温高的惊人。

“罗恩!罗恩!快!”

红头发的Alpha在女友的指示下快速背起已经不省人事的小巫师,赫敏拿起哈利脱在一旁的衣物,两个人匆匆忙忙地向学校赶去。

 

08

霍格沃茨,校医室。

哈利是半夜才醒过来的,屋子里黑漆漆的一片,他摸着身上柔软的被子,恍惚间还以为自己现在在宿舍。

他努力地回忆着失去意识前发生的事情,刚想下床,脚还没挨到地,“啪”地一下,房间里的灯全都亮了起来。

“啊!”

小巫师吓了一跳,又将腿收回到床上,等适应了光线后,他才看清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

“醒了?”

“……你是……谁?”

哈利看着从帘子后面走出来的男人,穿着一身白大褂,戴着口罩,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金框眼镜。

“很显然,我是医生。”

男人双手插在大褂的口袋里,走近了些,来到床前,低头看着他。

“……可是我从来没见过你。”

“新来的。”

“好了,现在换我问你,怎么喝这么多酒?”

“……啊?”哈利表情有一瞬间的迷茫,翡翠的眼睛眨了两下,似乎是真的想不起来了,有些求助地看向面前的男人。

“你酒精过敏,晕倒了,你的两个同学把你送过来的,一个棕色卷发的女巫,和一个脸上有雀斑的红头发巫师。”

“……是赫敏,和罗恩?”

“你知道自己对酒精过敏吗?”

“……不知道。”哈利被这个医生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怵,就像是被人抓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把柄一样。

“那你之前喝过酒吗?”

“……没有。”

“这次为什么喝?”

“……我……”到了嘴边的话转了几转,哈利快速在心里打着草稿,“因为我想试一试……”

“不说实话就把你这次的情况告诉你们院长。”

“……”

 

09

偌大的房间里气氛有些诡异的安静,哈利看着面前男人似乎有些冰冷的灰色瞳孔,一肚子借口瞬间忘的一个都不剩。

小巫师突然想起来了前一天发生的所有事情,明明是情人节,自己却要一个人度过,好吧,他认了,反正也成年了,为什么不能借酒消愁,可他妈的他居然还对酒精过敏?!

“我……我就是……”

“想好再说。”

“……”

“……我就是难受不行吗?!我都成年了你们凭什么管我?!我不能谈恋爱我还不能喝酒了吗?!我怎么知道我对酒精过敏啊?!”

许是眼前这个男人年纪看起来并没有比他大很多,也或者是内心实在是委屈的狠了,哈利突然之间就爆发了。

“真是的!气死我了!凭什么啊!凭什么我没有人喜欢!凭什么我不能谈恋爱!凭什么情人节我要自己一个人过!我就喝就喝!我今天还喝!我……”

“……你失恋了?”

“没有!我根本没谈过!没人愿意和我谈!失什么恋!”

小巫师低下头,咬着下唇,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哭音,不能恋爱就算了,起码别那么丢人。

“现在还想谈吗?”

“不想谈!不谈了!我自己过一辈子!我不谈恋爱!不结婚!我谁都不要!不喜欢我算了!爱谁谁!我还不乐意呢!我就……嗝……”

原本的气势因为一个哭嗝瞬间跌了下来,哈利有些气恼地捶了一下自己的腿,不吭声了。

“说实话,还想谈吗?”

小巫师的眼眶发红,他告诉自己,现在就应该恶狠狠地回复,老子才不想谈,这样才够有逼格,半晌,安静的校医室内传出一个低的不行的声音:

“……想。”


10

又又被屏啦!走爱发电!


—— END ——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评论(40)
热度(232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