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虎】召唤师系统

* 简介:虎杖悠仁得到了一个召唤师系统。

* 9k字,一发完,ooc属于我,设定瞎掰,祝食用愉快!


虎杖悠仁得到了一个召唤师系统。

然后就被丢进异世界的一个空间要求打怪升级。

 

【宿主您好,我是您最忠诚的伙伴,0987。】

“哎?”穿着一身运动服的男生慢慢从空中降落,脚挨到地,抓了抓脑袋,“哇,是真的啊?”

【当然,系统从不骗人。】

“你可以在我脑子里说话哎!”虎杖悠仁摩拳擦掌,表情兴奋,“那考试的时候你是不是可以偷偷,啊不,光明正大告诉我答案?”

【……】

【不可以,宿主,系统只会在开启任务的时候和你连接。】

“哦。”虎杖悠仁沮丧了一下,“那任务是什么啊?”

【在不同的次元,消除暗物质。】

【请开启您的旅程,宿主,系统0987将一直为您服务。】

 

虎杖悠仁走了一段路,琢磨着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应该是一片森林。

“0987,你说的暗物质,是指什么?”

【吸取过多暗元素异化的生物,按照人类的说法,可以叫做怪物。宿主的任务就是消灭这些怪物,当有必要的时候,我会指导您如何召唤守护灵。】

“哦,这样啊。”

0987见男生没有太大兴致的模样,想要鼓励他一下。

【消灭的怪物可以兑换相应积分,积分可以在系统商城购买物品,只要积分足够,宿主可以兑换任何东西,包括原世界所没有的。】

果然,虎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可以兑换任何东西?”

【没错,宿主可以兑换超越原世界科技的……】

“那能不能兑换最新出的电脑?!哦,还有还有,有一款棒球棒我一直想要……”

【……】0987的电子音毫无波澜,【没问题,宿主,请您加油。】

 

虎杖双手放在脑袋后面枕着,嘴里叼着根随手摘下的草,无聊地看着掠过天空的飞鸟。

这一路上,一切都很平常,根本没见到系统说的什么暗物质。

“0987,你之前说的,守护灵,是什么啊?”

【守护灵是召唤师系统的主要构成,相当于宿主的武器,宿主在面对暗物质时,可以召唤相应等级的守护灵帮助战斗。】

“哦!我知道这个!”虎杖做出握着一个东西的动作,“是不是像那个,精灵宝可梦一样?去吧!皮卡丘!哇,好厉害!”

【……】真庆幸守护灵听不见宿主说的话。

 

虎杖悠仁很快遇到了第一个暗物质,是一个四级的植物系。根据0987的讲解,暗物质的等级是从五级到一级,五级最低,以此类推。

【宿主可以召唤守护灵进行战斗。宿主面前会有一块面板,只要念出守护灵的名字,就可以进行召唤。当然,能召唤出的守护灵的个数和等级是根据宿主自身能力而定的,宿主能召唤的只有亮起的版块,您……】

明明是电子音,虎杖却听出了一丝断断续续和怀疑。

“怎么了?”

0987又快速看了一遍面板,居然,是全亮的。

这个人类高中生,到底是什么来头?

虎杖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哎?都是亮的哎,那,我是不是可以随便召唤了?”

【……是的。】0987毫无感情道,【您随意。】

 

虎杖召唤了伏黑惠,因为他对这个守护灵的发型特别感兴趣。

但面对眼前这么大一株藤蔓,伏黑惠显然没有一丝要动手的意思。

虎杖看着自己召唤出的躺在一棵树上,一个眼神都不给他的守护灵,选择了求助系统:“0987,召唤出来之后呢?怎么让他帮忙打架?”

系统选择自闭。

【……抱歉,宿主,我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它带的这么多届宿主,没一个能召唤出这种等级的啊!听同事说这些大佬特别难伺候,看来是真的。况且,连它都觉得,让这种大佬去对付一个四级暗物质,真的委屈人家了吧!

虎杖悠仁挠了挠头,突然朝伏黑惠的方向招了招手:“嗨!惠!你是不是不愿意被我召唤啊?”

没有得到回应,虎杖没有气馁,双手做成喇叭状喊道:“那你好好休息,你应该没怎么看过外面的景色吧,好好欣赏哦,我去打架啦!”

 

0987看着一米七几的虎杖要跟四五米的藤蔓怪物战斗,有些不忍。

【宿主,不然您……】

“嗯?什么?”虎杖从这株藤蔓的根部朝上爬,他打算先爬到它的软肋处,再试试能不能进行攻击。结果,还没碰到一半,一根藤条缠上了他的脚腕,将他整个人倒挂在空中。

“啊,好晕啊!”虎杖被一上一下地甩着,他奋力地翻了个身,将自己的身体正过来,抱住藤条,还没缓两分钟,四周突然多了数根藤条,朝他包裹起来。

【宿主!】

“呜……呜呜……”

有根藤条从男生的嘴巴伸了进去,左右搅动,虎杖合不上嘴,涎水顺着嘴角滴下来。他嘴巴强行撑开,张得很酸,有些生气地一口咬下去,一股汁液在他口中炸开。

“呸呸呸,好臭啊,呕!”虎杖吐出浓白的液体,才来得及搭理系统,“0987,你刚刚叫我?”

0987面无表情地看着被打上了马赛克的画面,说了声“没事”。

“啊,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摸我肚子啊,嗯……好痒……”

虎杖双腿被朝着两个方向拽开,一根藤蔓顺着他运动上衣的下摆伸了进去,又凉又痒的触感让虎杖忍不住扭动起身子。

“这个怪物怎么回事哦,怎么打架不疼光痒啊,我最怕痒了。”虎杖不想再纠缠下去,每只手分别反握住缠住他的藤条,手上用力。

同一时间,他看到之前还坐在不远处的树上的伏黑惠出现在他面前,双手结印,低低道:“式神,火凤。”

虎杖在这道声音中将身上的藤蔓撕扯开来,快速坠落,下一瞬,凭空出现的红色圣鸟喷出一股火焰,将藤蔓燃烧殆尽,在最后时刻接住了快要落到地上的他。

 

虎杖站稳后,朝伏黑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谢谢你!惠!”

黑发的守护灵看着他的召唤者脸上和脖颈刚刚被藤蔓缠出来的红印,侧了侧脸:“我没帮你,你还谢我?”

“啊?”虎杖不解,“你这不是帮我杀掉了吗?”

“这种程度你自己也能解决。”伏黑惠的身影渐渐消失在空气中,虎杖没来得及反应,只听到了一句淡淡的——“下次,再见。”

 

【守护灵完成任务后就会回到自己的空间。】

虎杖点点头:“哦。”

0987忍了又忍,没忍住,它回想刚刚这个只有一米七几的男生单单用手将一株四级植物系的藤条撕破的场景,觉得匪夷所思。

【宿主,你刚刚,刚刚扯断那些藤条的时候,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虎杖看了看自己的手,“你说那些挠人痒痒的家伙?就抓住朝两边扯啊。”

【……】这真的是一个人类高中生能拥有的力气吗?

很快,0987就来不及思考这个问题了,他们遇到了第二个暗物质,一个三级的八眼怪蛛。虎杖悠仁召唤出了和伏黑惠挨着的一个女性守护灵,钉崎野蔷薇。

 

“喂喂喂,臭小子,劝你最好是有要紧的事,本小姐正睡着美容觉呢,突然被你叫醒,如果不是值得本小姐亲自出马的事情。”短发女生露出一个让人后背发凉的笑,“杀了你哦。”

虎杖悠仁指了指旁边的八眼怪蛛:“这个,算要紧的事吗?”

钉崎野蔷薇嗤笑了一声,甩了甩头发:“这种等级?你拿本小姐开心呢?来,弟弟,让我揍一顿,然后放我回去睡觉。”

【宿主。】0987突然开口,【我知道这位守护灵,据说她很在意关于外表的一切,或许,你可以朝这个方向尝试一下。】

“了解。”

 

在钉崎野蔷薇快走到他面前的时候,虎杖突然伸出双手,做出一副投降的姿势:“啊,姐姐对不起,我本来不想召唤你的,因为让这样的美女姐姐出来帮我打架我真的很不忍心。但是,我还是很想亲眼看一下姐姐到底长什么样子!”

钉崎作势要挥拳的动作顿了一下,虎杖继续道:“现在看到了,我已经没有遗憾了,姐姐你打我一顿回去睡觉吧。”

“呵,臭小子。”女生放下手,突然冷笑了一声,虎杖后退了两步,以为没什么效果,就见对方突然双手叉腰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你这小子长得不怎么样,眼光倒是很不错嘛。既然是这种原因,姐姐当然理解你了。”

她在虎杖面前转了一圈:“怎么样?看清了吗?”

“嗯嗯嗯!”虎杖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再接再厉,“姐姐你长得真的太好看了,就是,这件黑色的裙子实在配不上你,我看系统商城里有很多给守护灵的服装,不如等我赚够积分,给你兑换一些更好看的!”

“哦?是吗?”钉崎开始低头认真打量自己的穿着。

一直被忽视的八眼怪蛛不满地发出了叫声,它一边跑一边朝两人所处的方向吐出蛛丝。

钉崎猝不及防被这刺耳的尖叫吵到,举起拳头:“真是的,非要不长眼地挑老娘心情好的时候。”

她的指缝中凭空出现两根黑色的铁钉:“既然你这么迫不及待地上来找死,我就,成全你!”

 

飞射出去的钉子像被磁力吸引一样牢牢地悬在八眼怪蛛的上方,虎杖悠仁看着两根钉子融为一体,瞬间放大百倍,像是一座倒立着的高耸的塔,将利刃直直地对准怪蛛。

钉崎竖起食指中指,像是在操控钉子一般:“破!”

八眼怪蛛凄厉地发出一声惨叫,肚子被直接穿破,还没来得及挣扎几下,消逝在视线当中。

“呜哇——”虎杖崇拜地鼓起掌,“太酷了吧!”

“哼。”钉崎野蔷薇收回缩小的钉子,“怎么样,这只东西的积分够兑换吗?”

“好像,还不够哎。”

钉崎嫌弃地“啧”了一声:“真没用。”

虎杖看着她手里的钉子,好奇道:“姐姐,你的钉子,会用完吗?”

“为什么这么问?”

“你认识伏黑惠吗?”虎杖兴奋道,“如果你的钉子用完了,可以找他借啊!”

“哈?”

虎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他的头发上,不都是钉子嘛?!”

“……”

【……】

冷毙了。

虎杖挠了挠头,傻笑两声:“哈哈哈哈,不好笑吗?”

钉崎注意到自己渐渐消失的身体,急忙道:“喂,臭小鬼!下次遇到积分高的东西记得叫我!别忘了我的衣服!”

 

虎杖继续行走在打怪的路上,无聊的时候,他就一直跟0987聊天。

“0987,你们这个任务,会有很多人做吗?”

【是的,宿主,目前为止,召唤师系统已经和17865位宿主匹配成功。】

“哦,很厉害呢!那你是不是见过了每位守护灵啊?惠和钉崎都那么厉害,我很好奇其他守护灵!”

【……】说来惭愧,我也带了几百任宿主,倒还是第一次见有人召唤出这种级别的呢。

“对了,我想问一下,最厉害的守护灵是谁啊?”

【宿主,守护灵跟暗物质一样有分级,特级及以上的守护灵即便召唤出来也不容易驾驭,以您现在的情况,最好不要轻易……】机械的电子音中断了一下,再次出现的时候,突然加大了音量,【检测到二级暗物质!检测到二级暗物质!宿主,请您小心战斗!】

 

周围的空气变得非常寂静,脚下传来一阵震感,虎杖嘴里衔着的草掉到地上,看到地面突然裂了一道细缝,像是什么睁开了眼睛。然后,快速地,这道缝向两边延伸,直到虎杖的脚下。

“这是什么?”

【宿主,小心!】

缝隙周围的泥土全都凹陷下去,一条紫色的巨蟒突然伸出头来,吐着长长的信子。虎杖悠仁看着这条巨蟒舒展身体,打量了一下,大概有六七米高。

“我需要,和这种东西战斗吗?”

0987也没想到会突然碰到二级暗物质,一般来说现在还没到内层,应该不会有这种级别的怪物才对。宿主到底还是个人类高中生,0987想安慰一下他,实在不行也可以跑掉,不一定非要战斗成功。

然而,它看到只有一米七几的男生歪了下脑袋,握住拳头活动着筋骨,脸上露出兴奋至极的表情——“真是,太棒了,我最喜欢挑战!”

 

虎杖悠仁这次召唤出了七海建人,一级守护灵。

0987甚至已经麻木了,挺好的,等开会的时候,碰见同事,还能吹吹逼呢。

七海建人穿着一身白色西装,还打着领带,这幅打扮让虎杖想到了学校里的教导主任,他说话的时候不自觉就带上了一丝恭敬和拘谨。

“啊,七海老师,啊不,前辈,也不是……”虎杖揉揉鼻子,最后叫道,“七海前辈。”

七海建人看了眼手腕上的表,道:“现在是下午五点半。”

“啊?”虎杖从被拉进这个世界就一点都没有时间观念了,此时一脸迷茫。

“是下班时间,我不工作。”

“?!”虎杖惊了。

【……】没有节假日一天工作二十四个小时的0987怂怂地怒了。

 

“原来守护灵还有上班时间啊。”

【……】并没有,谢谢。

“那接下来岂不是召唤不了了,0987,我们还要继续吗?”

【不会的,宿主,您专心战斗就好。】

守护灵不出手,虎杖只能自己上,他顺着蛇尾朝上跑去,巨蟒感受到身上有只蝼蚁作怪,疯狂地扭动身子,虎杖牢牢地抓住一片蛇鳞,不让自己被甩出去。

“我该从哪下手呢?”虎杖一边稳住身形一边思考,这条巨蟒跟之前的藤蔓不一样,他可不能像拽藤蔓似的把它撕成两半。

在他犹豫的时候,巨蟒伸起蛇尾,直接将他卷住,放到嘴前。

“啊啊——好臭啊!”虎杖受不住地捏着鼻子,“这只蛇多久没刷牙了啊?!”

【……】重点是这里吗?!

虎杖两条腿在空中扑腾着,他的运动服因为被缠着,卷了上去,露出一截看起来就韧性十足的腰。

“裤子,裤子要掉了!”虎杖已经快被放进了口中,他眼疾手快地用脚蹬住一颗獠牙,同时右手握住另一颗。

“该死的臭蛇,你给我——”被冒犯到的召唤师将怒火聚集到右手上,“好好刷牙啊!”

“砰!”

“吼!”

牙齿断裂的声音和巨蟒的嚎叫同时响起,0987目瞪口呆,突然觉得,这种实力的人类高中生,能召唤出一级守护灵也不是不合理!

虎杖被发疯的巨蟒一下甩开,他顺势落到了巨蟒的背上,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七寸。”

像是有所感,虎杖抬头望去,看到金发男人站在一棵树上,垂头望他。

虎杖在巨蟒滚动的身体上飞速奔行,当七海说出“停”的时候,他果断将蛇牙用力插进了巨蟒的身体。这头怪物被拿捏住了死穴,无用地挣扎了一会后,化为碎片。

 

虎杖在快要摔到地上的时候被七海接住,他抹了把脸,笑着说了句:“谢谢前辈。”

“啊,对了前辈,那颗蛇牙为什么这么厉害啊?”

“蛇的七寸是要害,再加上,蛇牙本身就有剧毒。”

“哦——”虎杖恍然大悟,“以毒攻毒嘛。”

七海建人深深地看了眼这个人类召唤师,虽然他不打算怎么出手,但也没想到,这个男孩可以做到这种地步。

他靠近了些,突然摘下一直戴着的奇怪眼镜,放到虎杖手心。

“前辈?”虎杖看着男人的双眸。

“加班费。”七海建人扯了扯领带,消失在风中,“期待下次上班时间,和你见面。”

 

男人消失后,虎杖打量着那副眼镜。

“咦?前辈是不是搞错了啊?加班费的话,不应该是我给他吗?”

【……不知道。】爷麻了。

虎杖将眼镜收好,心满意足道:“0987,刚刚那条蛇应该有很多积分吧?能不能兑换电脑了啊?哦,对了,还有野蔷薇的服装,不然先给她买衣服吧?”

0987刚要分神查询以及计算一下,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空气里的这股波动……0987一凛,大声道——

【宿主!快跑!】

 

怎么会这样?

0987想破脑袋也不明白,这个宿主是什么体质?加了疯狂吸敌的buff?之前那些三级二级的就算了,在中围碰到了特级暗物质,也太离谱了吧?!
0987甚至怀疑这个世界是不是有哪位跟它不对付的同事故意给它穿小鞋!

【宿主,不要战斗,快点离开这里!】

“啊啊,怎么了啊?”即便不明白什么情况,虎杖也很相信他的这位同伴,“咳,咳咳,突然好大的风啊。”

不仅如此,天色突然暗了下来,像是有什么东西将整个天空包裹住了一样。

虎杖看着地上的影子,不禁回头看了一眼。

几十米高的身体,飞展开的两只翅膀,像蜥蜴一样的头颅——

是龙!

 

等级的压制是绝对的,有不少暗物质在特级出现之后直接爆开,0987见男生现在还能跑这么快,有些讶异。

“呼——”一阵狂风吹来,是这头巨龙扇了扇翅膀。

虎杖直接被掀飞在空中,他无奈地想,这要怎么打啊?

旋转中,心神一动,虎杖看到了守护灵的面板,眼见着巨龙朝他的方向移来,一脚下去就能踩死他,虎杖念出了他看到的第一个名字——“五条悟”。

 

虎杖清晰地听到了0987声音的颤抖,像是电流错乱了一样。

【宿主,你,你召唤了,谁?】

刚刚还呼呼作响,好似要把整片森林直接掀走的风突然停了。虎杖和0987同时看见一片飞扬的尘土中,巨龙的脚下突然多了一个黑色的影子。

0987那一瞬间想到了很多,从似乎从来没有人召唤出过这位,哦,也不是完全没有,曾经有一任宿主自己贪心,为了杀死一个特级,使用了非常规手段召唤出来,结果,这位出现后,先搞死了特级,接着搞死了宿主,然后到自己还能不能成功回到系统空间,再到,如果回去了,它一定要休假养老!

然而,当它眼睁睁看着那个白发的男人用食指指尖抵挡住了巨龙的力量,轻轻打了个响指,所谓的特级,立马消失得不留痕迹时,它所有的想法都没了,只剩下——

哦,暂时没事了,更离谱的存在,出现了。

 

“啊呀,好久没出来过了,这里的空气还是不怎么样。”白发男人迈着轻松的步子,来到虎杖面前,“嗯?是你召唤的我?看起来很可爱嘛。”

“五条,前辈。”虎杖还没能从刚刚的震撼中反应过来。

随手消灭那样一个怪物,眼前的这个人,也太可怕了吧!

大概过去了几分钟,虎杖察觉出不对劲。之前的每次战斗,当任务目标消失后,守护灵也会随之回到空间,怎么五条前辈还若无其事地站在自己面前?

他这么想着,突然被扔过一个东西。

“喏,这个给你,当做见面礼好了。”

虎杖跳起来接住,等看清后,惊讶地嘴巴都合不上了。

“这,这是……”他看着手里睁着豆豆眼,扑扇着翅膀,像个Q版玩偶的小龙,“这是刚才那个家伙?!”

“也挺可爱的,对吧?”

虎杖讷讷点头,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眼前突然凑过一张放大的脸。

五条悟咧嘴一笑:“不过,还是没你可爱。”

 

“五条前辈。”虎杖从男人出现的时候就很在意,忍不住问道,“你戴着这个眼罩,能看到东西吗?”

“你觉得呢?”

“肯定能!”虎杖坚定地点点头,“你这么厉害!啊,这个眼罩是不是什么厉害的法器?比如,能看到这些怪物的血条?!”

“哈哈哈哈哈!”五条悟像是笑得受不住一样将手搭在虎杖的肩膀上,“你比我想象得还要可爱,怎么办,我不太想这么快就回去那个没劲的地方。”

“不如,你陪我逛逛这个森林?”

 

“看来我出现的不是时候?”空气里传来第三个声音。

虎杖莫名有些发烫的脸上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扭头寻找声音来源,结果被吓了一跳。

“这,这,这……”他在心里狂喊,“0987!0987!0987!这是怎么回事?!”

【……】已掉线,勿cue。

只有虎杖能看到的那块面板上,突然冒出一个棕发红瞳的男人,他的脸上和身体上都画着像是符咒一般的黑色印记。更离谱的是,虎杖眼看着他将面板朝两边扯,自己从里面跳了出来!

“我的面板!”

“坏不掉,吵什么。”棕发男人睨了他一眼,虎杖默默地闭上嘴巴。

忽然,他感到自己的手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死命挣扎,抬起来看了看,那只小龙用翅膀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不住颤抖。

哇,虎杖感叹地想,这个人,什么来头啊?

五条悟好似一点都不惊讶:“这么巧,居然有一天能跟你碰到。看来,你就这么把那次机会用掉了?”

“一些多久没被召唤过的守护灵接二连三地被喊出去,我难道不能出来看看?”

“当然可以,你随意。”五条悟耸了下肩,他揽过虎杖,“走,我们随便逛逛,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虎杖悠仁。”

五条悟微笑着揉了下他的脑袋:“很可爱的名字。”

 

从五条前辈出现开始,他已经夸了自己四次可爱了!

虎杖低着头,他又看了眼那个棕色头发男人,小声问道:“五条前辈,这是谁啊?为什么,跟我长得那么像?他怎么自己从空间里出来了啊?”

“两面宿傩,你不用管他,至于长相……”五条悟笑了一声,提声道,“只有自己长得不好看,才会一直用别人的外表咯。”

话音刚落,虎杖感到自己的腰被握住,瞬间出现在了十几米远的位置,两人刚刚所站的地方,此刻正被一团火焰吞噬。

“哇,好厉害。”虎杖目不转睛地看着,“好像连空间都被烧到了。”

宿傩漫不经心地看着自己的手:“你长得好看,怎么不把自己的眼罩摘下?”

五条悟没理他,而是凑近虎杖问道:“那,悠仁想看我摘下眼罩吗?”

“……”虎杖咽了咽口水,没出息地说了句,“想。”

 

虎杖以为五条前辈的眼罩有什么特殊之处,比如是法器,又或者被挡住的眼睛其实是什么厉害的杀器,但当他近距离看到这双仿佛包含了所有蔚蓝星辰的双眸时,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个眼罩,其实只是为了遮掩五条前辈的美貌吧!

“好,好好看!”虎杖的眸子里盛满了喜欢和欣赏,“五条前辈,你好帅啊!”

五条悟本来是想调戏一下看看男孩的反应,此刻倒是被对方的直白弄得一愣。

两人四目相对,几乎只有一指的距离,虎杖还双眼放光一错不错地盯着面前的男人,下巴突然被一只手握住,将他的脸换了个方向。

宿傩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跟前,居高临下地看着男生:“啊,召唤师,就是这个小鬼?”

在虎杖的注视下,宿傩露出一个狰狞的笑:“不错,开始变得有意思起来了。”

 

虎杖揉了揉自己被捏出红印的下巴,听到宿傩的声音再次响起。

“喂,我说,五条悟,你是不是在空间里待久了,实力也不行了,这片森林里,暗物质的气息可没有消失呐。”

虎杖还没来得及反应,宿傩指尖已经燃起了一簇火,他随意地朝指向空中,火花四处散落,掉落到的每个地方,都响起了怪物惨叫的声音。

“不如,来场比赛?”

虎杖似乎看到了积分刷刷上涨的数字,他在脑子里呼唤系统:“0987!0987!两面宿傩不是我召唤出来的,他杀死的怪物积分算不算给我啊?”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无力的声音。

【算的,宿主。】

五条悟听到这个要求,淡淡一笑:“我为什么要答应你?”

“哦?你不敢?”

“激将法对我没用,悠仁,我们走吧。”

“不如这样,谁赢了,这小子下次去的那个世界,谁有资格出来?”

“啊?我?”虎杖突然被点到,指了指自己。

“宿傩。”五条悟将召唤师拉到自己身边,一副好心提醒的模样,“你把唯一一次机会用掉了,之后没有召唤,你怎么出来呢?所以,我为什么要和你比?”

“那如果,把你杀了呢?”一股比刚刚更炙热的火焰喷射过来,带着致命的杀意。

虎杖在心里疯狂大叫:“0987!0987!为什么!守护灵!自己打起来啦!”

 

系统没有反应,虎杖怀疑它可能掉线了。

为了不发生窝里斗这种划不来的事,虎杖试着颤颤巍巍地举起手:“那个,其实吧,我觉得,比赛呢,是个不错的主意。”

“哦?”五条悟右手撑着下巴,笑眯眯道,“既然是悠仁想看,那就没办法咯。”

“领域展开,无量空处。”

“领域展开,伏魔神龛!”

“砰——”

 

虎杖以为的比赛,是大家一起分头打怪,见一个杀一个,最后数量多的取胜,他说不定还可以当个裁判。然而,他还没吹哨子宣布比赛开始呢,两个人突然一个接一个的放起大招。

整个森林被一个半球体覆盖,一半是蓝色,一半是红色,相接的那条线噼里啪啦地释放着巨伏电流。

“好,好强大的力量。”

【宿主!宿主!检测到该空间所有暗物质全部消失,空间快要支持不住了,请宿主尽快撤离!】

“哎?”虎杖愣了一下,“哎??!”

全,全都消失了?不是,他以为刚刚开始,这就结束了吗?

虎杖看了看自己的手,发现那只Q版小龙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消失了。

像0987说的那样,森林的地面开始大块地凹陷,树木一排接着一排地倒下。

五条悟注意到底下的情况:“哎呀,看来时间不多了。”

说着,他也不再管身后的宿傩,瞬移到虎杖身边,朝他眨了下眼。

“真是倒霉啊,这次的二人世界被破坏了。”

虎杖看到五条前辈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按了下自己的唇,紧接着他的脸上传来一抹轻微的触感。

虎杖:“!!!”

“那,下次见面,补偿给我哦。”

“再见,悠仁。”

 

在0987的警报声中,虎杖陷入了和来时一样的漩涡,再睁开眼,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0987!”虎杖从床上弹起来,“刚刚,刚刚……”

【抱歉,宿主,我什么也没看见。】

虎杖愣了愣,不自觉地摸了下自己的脸。

【宿主,恭喜你完成本次任务,开始结算积分,进行评级。】

【积分结算:980765,评级:SSS】

“呜哇!好多!”

【……】开玩笑,那两个家伙把整个世界的暗物质都秒杀了,其中包括六个特级!这个空间算是被毁了,它回去开会的时候指不定还要怎么挨批呢!

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只有打工人!

“0987,下次任务什么时候开始啊?”

【数据传输完成后,需要等待主系统下达。】

“哦。”虎杖想了想,问道,“那下次跟我匹配的还是你吗?我觉得我们合作的挺好的!”

【……】

【谢谢您的认可,但我可能要休假一段时间。】

“原来你们也要休假,哈哈哈哈,我好好奇你们系统的生活。”

以前没有休假的规则,但是马上可能就有了。

【本次任务已完成,恭喜宿主,系统正在解绑中……】

“哎?这么快吗?”

【解绑完成,宿主,再会。】

 

虎杖又在脑子里喊了几遍,毫无反应,才意识到0987已经离开了。

他躺回床上,盯着天花板,突然抱住被子滚了几圈。

“啊啊啊啊!”

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任务啦!


—— END ——

食用完的小天使欢迎戳主页目录撒!

本来是个短打没想到写长了,啊啊啊设定全瞎掰,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会有虎子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哇(〃'▽'〃)

评论(11)
热度(3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